梦幻西游:西栅老街伦总更新11技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核武谛听回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2.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日游神改书;3.西栅伦总更新11技能核武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3技能翻页护盾童子。

  一、苦难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

  最近苦难辉煌真的是跟多技能核武谛听杠上了!只要进入苦难的直播间,铁柱就能看见他在合多技能谛听。

  这不是在吸取前两次的教训之后,苦难决定继续冲刺翻页谛听了嘛!这次依旧是8技能核武谛听跟13技能翻页泪妖回炉。

  看两只宝宝的名字,就已经能感受到苦难的决心了。

  一只6技能的“瞎子”谛听,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结果之后铁柱居然有点想笑。难不成真的合不出来翻页谛听吗?谛听出现这么久了。铁柱好像真的没有见过12技能以上的翻页谛听,大家有见过吗?

  二、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日游神改书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日游神。现在老板就是来找阿海给这只宝宝改书了。

  其实8技能的双特殊宝宝改书风险真的很大,但是大佬是个完美主义者,必须追求全红。

  阿海第一本就是选择的高级神佑,接下来的十分钟里,阿海给老板补了很多本书,其他五个高级技能疯狂循环,就是不掉特殊技能跟小慧根。

  终于...

  循环了一大圈之后,这只宝宝的出其不意还是被打掉了。这波循环真的是让人心痛啊。

  三、西栅伦总更新11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晚上西栅老街的服战老板伦总在阿海直播间打造了一只11技能的核武谛听。

  毒可能没什么用,但是小水攻有用啊,其实就相当于10技能“五轮车”谛听了!最关键的是速资很ok!

  伦总的须弥兽诀已经准备好了,只是谛听还处于高价值状态还不能打书,希望到时候伦总打上须弥可以直接覆盖毒吧,那样的话也太完美了。

  四、新出13技能翻页护盾童子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新出的13技能翻页护盾童子,这童子的速资还是很ok的,如果能够打成全红的话说不定会有很多服战大佬心动的。

  甚至说如果爆总能够看上这只童子,给它打上神马兽诀也不知问题!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