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第一蟹将打力劈兽诀 第一只神马净台雷鸟人卖5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鉴定130级无级别项链;2.王谢第一蟹将打力劈兽诀;3.兽哥打成8技能观照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精锐第一只神马净台雷鸟人。

  一、老王鉴定130级无级别项链

  老王今天再次接到了一位大佬鉴定资源,老板就是想用自己实力,挑战老王的运气!

  铁柱也是万万没有想到啊,“牛了!无级别啊”它居然出现了!当时老王就说了一句话:“不要是169灵力就行!”

  上天果然是公平的,虽然给了老王130级的无级别项链,但是这初灵169确实是太拉胯了。

  希望2021年的老王能够鉴定出一些顶级的装备吧!

  二、王谢第一蟹将打力劈兽诀

  今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见证了王谢第一蟹将的“升华”!现在这只12技能的蟹将已经是完美技能了,不同于第一护卫,这次王谢老板准备给这只蟹将打上力劈华山兽诀。

  小小的提一嘴,现在力劈华山兽诀已经涨到12.5W了,简直疯狂。

  力劈直接挤掉了高级吸血,现在直接带高级吸血套就可以了,第一蟹将实至名归,难以超越!

  三、兽哥打成8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晚上兽哥直播的时候直接打成了一只8技能的全红核武谛听,四大法术技能齐全,速资1352,已经吃过元宵了,技能也很完美。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武神坛明星赛上,须弥核武谛听可以说是大放异彩,铁柱觉得谛听还会涨价的,就是不知道大佬会不会选择给这只谛听打上须弥兽诀,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四、精锐第一只神马净台雷鸟人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神马净台雷鸟人,这只雷鸟人应该是精锐第一只神马净台宝宝。

  防资1426,速资1550,成长1.213,除了成长,其他资质几乎完美!这个价格也是高达50万,铁柱觉得这可能是老板自己运宝宝,究竟这只宝宝属于哪个精锐团队,铁柱会继续关注的!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