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出极品灵饰 刚上架就被瞬秒至少亏2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已经过去了,在这个2021年伊始,梦幻西游玩家一如既往地继续用鉴定军火的方式来赢得官方的宠爱。哪怕现在年终奖大战已经结束,但玩家鉴定军火的热情似乎未减,甚至还有玩家借着新年的机会,大量砸钱鉴定装备,结果完美收官。可惜的是,个别玩家鉴定出了极品装备却不懂行情,自作主张随意上架藏宝阁出售,结果刚上架就被瞬秒,至少不见了2万块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情况。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这位玩家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当第一位游戏托,并准备了半车未鉴定装备以及一车的高灵三九眼。用挖高图、鉴定军火以及打造宝宝装备这三种方式来挑战系统几率,结果如何呢?

  挖一张高级宝图作为铺垫,在大唐国境场景挖出了一组花豆。这个铺垫做得很好,看来接下来的逆天机会很大。

  接就是打造宝宝装备以及鉴定100级军火,同时鉴定几件80级灵饰。鉴定过程中未发现成就,意味着离失败不远了。

  一共打造了6件135级宝宝装备,三九眼灵气并不低,但是打造结果却出乎意料,仅打造出了一件附加高级夜战套装效果的项圈,其余的都是白板属性。

  6件100级的武器装备也好不到哪里去,全部阵亡,连一个特技特效都没有,运气比贴吧美女十七还背。

  灵饰装备鉴定结果也出现了,四件灵饰没有附加相同属性,更不同超级简易或者三属性相同了,都是分解货。

  三进三出都失败了,但依然无法阻挡玩家前进的步伐,鉴定军火还在继续。

  坚持就是胜利,不气馁的玩家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在鉴定5件100级灵饰中扭转了局面,鉴定出了上图这件极品装备。100级耳饰装备,附加主属性法术伤害,下排附加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下排属性爆了几个点。

  可惜的是,上述灵饰装备刚上架就被瞬秒了,公示期以1.2万元卖出去了。一看就知道是号主乱标价格,市场价格远远不止这个数。对比藏宝阁不难发现,类似属性的装备打9段星辉石之后可以卖到3万以上,而这件仅卖1.2万,至少血亏了2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