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2把150级武器失败 含泪幻化双双出奇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鉴定军火玩法当中,武器装备等级有十几个,打造的装备等级越高所需的成本就越高。然而作为梦幻西游目前等级最高的160级武器装备,它却不是打造成本最高的,反而打造鉴定150级武器装备才是最烧钱的。因为打造鉴定150级装备即使未能逆袭成功,那么它还有一次机会进行幻化成为元身,再次进行打造160级武器,或者将幻化出来的元身卖掉,这也算是一种逆袭方式。近日,某玩家砸锅卖铁鉴定2把150级刀武器,结果血本无归,含泪幻化却爆出了两个极品元身。

  作为一位以打图为生的平民玩家,每天在打图过程中看见别人鉴定出价值不菲的装备,心里的确不是滋味。因此,该玩家咬紧牙关直接梭哈打图积攒三个月的金钱,购买了两把150级武器,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想早点脱离打图这个苦力活。

  然而系统几率让人难以捉摸,我们根本无法会料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本以为把全家当拿出来鉴定武器会有奇迹发生,结果并没有,一千多块砸进去,最终得到两把白板武器。

  不服气的玩家只能含泪将武器进行幻化,或许是系统的特别照顾,鉴定150级武器失败了,但在幻化中找回了自信。第一把武器经过幻化9次之后爆出了极限伤害属性最大值,伤害高达526。

  第二把武器也不差,幻化仅第四次就爆出了特效概率17%。然而基础属性太低,号主选择继续幻化,结果还选对了,直接幻化出了命中高达599的元身。

  两把附加极限伤害或者命中的武器打造,能否为玩家过一个小肥年呢?我们来欣赏一下打造结果。

  为了提前打造出来的武器伤害,还特意找到了区内比较有权威的打造师来打造。最终的鉴定地点选择了大雁塔门前,然而鉴定过程并没有弹出成就,注定与千伤武器无缘。

  599命中的元身打造出来的武器是这样的,命中突破了701,这个属性上去了,但伤害太低。

  而另一个伤害526的元身打造出来的160级刀是这样的,鉴定出来的伤害完成不可思议,仅578,虽然附加了特效坚固,但还是与永不磨损相差一大截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