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成为开年第一狗托 鉴定出百万级别武器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狗托这个词是从梦幻西游玩家中流传出来的,听起来似乎是一个贬义词,但人人都想成为狗托。因为所谓的狗托就是那些运气爆表的玩家,在鉴定军火或者炼妖合宠玩法中逆袭的玩家就被网友称为狗托。例如鉴定出了无级别装备,那么你就可能被扣上狗托的帽子。

  2021年伊始,梦幻西游中有传来了喜讯,不少玩家在开年之际鉴定出极品装备,成功当上了所谓的托。而开年第一大狗托不是土豪老板,而是一位平凡无奇的109级玩家,鉴定出了一把百万级别的140级无级别武器。

  鉴定军火爆出无级别几率人人均等,平民玩家同样有几率会鉴定出价值连城的无级别武器。比如上面这位玩家,一个平凡普通的109级玩家,玩的是盘丝洞门派,技能都没有学满,也没有点修炼,但他花1.3万元成本鉴定军火时拿下了一把逆天无级别。

  从截图可以看到,这个角色目前还没有学习任何修炼,纯属就是一个摆摊号,连刷任务估计都组不到队伍。但是这个号的运气炸裂,鉴定装备三番五次逆袭。

  花1.3万元的成本直播鉴定武器装备,结果喜提一把百万级别的武器。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可以改变该平民玩家命运的武器,140级扇子,附加无级别特效不是最大的亮点,武器最大的亮点是附加的伤害属性,581的初始伤害,仅差5点就达到极限,命中也不算低,同时单加耐力29,武器总伤破900,属于开年第一把最高伤的无级别武器。

  目前这把140级无级别扇子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正处于公示期,标价100万人民币。

  上述玩家喜提百万无级别之后加大了充钱力度,继续挑战极限,砸钱鉴定80级灵饰冲刺超级简易特效。结果超级简易没有得到,却收获了一个一样加成的成就。

  仅鉴定了10个80级手镯灵饰,在鉴定倒数第二件装备时弹出了一样的加成之手镯的成就,结果得到什么呢?我们来揭晓答案。

  除了拿到三属性相同灵饰之外,这10件装备还蹦出了两件小极品,两件都附加了双防御属性。

  这位玩家说他是开年第一狗托一点都不过分,刚拿下无级别,现在鉴定灵饰又喜提一件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三防御手镯,几千块又到手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