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500成本合谛听不足半小时 身价翻了100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成也谛听,败也谛听!如果最近一段时间你关注各大比赛的话,应该很认同这句话。谛听的威力,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上一回合可能还是10个单位站着,下一回合谛听出手可能就比赛结束了,就是这么暴力。以至于现在各大武神坛团队,都在争相更新谛听,只可惜一只比较不错的谛听,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打废几十只可能才能打成一只。至于为什么这么难成,浩仔就不再解释了,懂的自然懂。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几组谛听的炼妖打书资源,同样是谛听却有着不同的结局。

  千元成本合谛听,不足半小时,身价翻了至少100倍!

  7技能观照万象谛听与10技能泪妖回炉,这组炼妖的成本小几千块,说它价值高,我们见过比它价值更高的炼妖。但是观照万象炼妖,并不求出太多的技能,只要9技能以上就足够用了。

  这个号最高拿到了10技能炼妖的成就,也就是只要合出了10技能以上,必弹成就。

  结果没有弹成就,也就意味着最高10技能,好在出的是谛听。

  真的是10技能,老板已经满足了,至少收回了10倍的成本。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当然没有,我们还要打书,不管是打成还是打废,总要看到结局。

  当时紫禁城服战老板爆总就要收走,让主播直接打书。打书过程就不一一截图了,最终成了9红,剩1个反震蓝书。其实这个时候已经可以用了,而且反震还是有点用的,但是爆总就是要追求完美,直接打全红。

  一本高级法术连击打上去。

  完美推掉了低级反震,全红了。此时距离炼妖开始刚刚过去半小时,它的价值瞬间翻了至少100倍。

  让我们恭喜紫禁城服战队,再次喜提10技能谛听一只。

  9J净台妙谛画魂+11J日游神炼妖,之后再冲刺谛听!

  看完上一组谛听炼妖资源,再来一组同样火热的净台妙谛炼妖资源,9技能净台妙谛画魂与11技能日游神回炉,目标冲刺翻页净台妙谛宠。

  出了日游神,而且没有弹成就,情况不妙。

  10技能日游神一只,只能继续了。

  这位玩家想延续上一位玩家的好运,决定冲刺一波多技能观照万象谛听,虽然主宠只是3技能,但是依旧能逆袭!

  还是日游神!

  3技能,彻底凉凉!

  藏宝阁秒9技能谛听胚子,打书失败再回炉,结局换来一只野生!

  刚刚合出3技能日游神的老板,有点不甘心,既然自己合不出多技能谛听,那咱就直接秒一只9技能谛听打书。

  几本书上去眼看着快成了,观照万象却掉了。怎么办?回炉!

  谛听+谛听,只要不出野生和泡泡就行。

  结果什么都没了,2技能野生谛听一只,这位老板损失惨重啊!

  8技能谛听只剩1蓝,老板还是忍不住,对它下手了!

  一只8技能带观照万象的谛听,本来已经有了3本大法,带一个高级法术连击套子,可以凑合用了。但是这老板爱面子,不想要“三轮车”,就想开“四轮轿车”,所以决定继续上书。

  第一本自然是打地狱烈火。

  地狱烈火掉了水漫金山。

  继续补水漫金山。

  循环了,又掉了地狱烈火。

  中间又循环了两本,过程也就不说了,反正“眼睛”掉错了,夜战没掉,却掉了观照万象。

  不知道最后它将是一只攻宠,还是一只回炉胚子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