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腰总梧桐三人携手打双特殊胚子 能打成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书;2.“谢腰熊”再度携手打书;3.老王鉴定100级愤怒腰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9技能三特殊幽冥娃娃。

  一、阿海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书

  最近阿海真的是跟多技能净台画魂杠上了,昨天打了一只12技能净台画魂,结果刚打了两本书净台就掉了。

  随后铁柱就再次看见了阿海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书的场景。

  跟上次不一样,这次阿海直接打了三本书才挤掉净台妙谛,跟上一次相比还是进步了不少的。

  希望下次阿海可以一本都不掉,直接打成全红净台宝宝。最近这些净台打书真的是有点太惨了!

  二、“谢腰熊”再度携手打书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知名大佬王谢跟钓鱼岛前服战大佬腰总再次携手梧桐一起打宝宝。

  距离上次三人合体打书已经有段时间了,这次的主角是一只10技能的法防净台画魂。

  虽然这只宝宝的法防没有保住,但是现在已经全红了,就剩下大火这一本比较没用的技能了,这时候要是打成一只完美技能的10红净台也是很不错的。

  这时候三人决定打上一本高级毒。

  就是这本高级毒直接送走了净台,现在两个特殊技能连一个都没有保住。

  最后梧桐只能表示:“老板对不起啊!下次我们一定努力!”

  三、老王鉴定100级愤怒腰带

  昨天老王在直播的时候鉴定出了一条100级的愤怒腰带,可惜没有出第二个蓝字。

  不管是出特技还是无级别限制,都能给这条腰带添光加彩,属实有点可惜了。

  不过最近愤怒腰带出的确实有点多,大家努努力,说不定下一条愤怒特技腰带跟愤怒无级别腰带就出现了啊!

  四、9技能三特殊幽冥娃娃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死亡法防净台幽冥娃娃,这宝宝的资质还非常不错。

  这应该是第一三特殊幽冥娃娃了,造型个性,特殊技能也多,感觉应该没有幽冥娃娃可以超越这只宝宝了吧!大家有见过特殊技能壁这只宝宝还多的幽冥娃娃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