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新战术楚楚可怜 小龙女鉴定3速度戒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浩文新战术“女儿号楚楚可怜”

  “MC笑就赢”和“4保猴”,是主播浩文最为经典的两大战术,也是他在PK当中的制胜法宝!随着谛听在剑会PK中逐渐增多,浩文经过一番学习和研究,在PK当中启用了“女儿号楚楚可怜”战术,号称要对抗对面的谛听。

  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在自己女儿号楚楚可怜之后,浩文居然不知道怎么解除自己的隐身状态。一时间,公屏瞬间沸腾,无数的猴粉和猴黑对他进行了教育!

  小龙女出100三速度戒指

  梦幻主播中的“军火女王”,这段时间每天都是通宵直播,昨晚终于鉴定出了一个100级的3速度戒指!

  嘉年华新爆料

  关于梦幻西游的嘉年华,官方又来了一波新的爆料,“图腾”肯定与龙有关,“梧桐”肯定与凤凰有关,这会是新出的2个宝宝吗?

  15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雷鸟人

  近日,有粉丝投稿,在一个69号上发现了一只非常神奇的宝宝,一只15技能的雷鸟人同时拥有了须弥和出其不意两个技能!

  159级专用的杀人狂豹?

  6技能出其不意+力劈的杀人狂豹,只可惜技能不全,这个宝宝该带什么套装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