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中的资深“会计师” 打造最省钱的五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在梦幻西游里面要想配置一组战斗力强,综合输出伤害高的五开角色并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最这几年,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调整,人物装备以及召唤兽也需要进一步提升,前几年的那一套放到现在已经不适用了。假如你真心想要一组高效率的任务五开号,那么就需要有规划以及预算,否则钱花了,却打造不出自己想要的结果。最近出现了一位游戏中的资深“会计师”,精打细算打造出了一组最省钱的高端五开。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今年年初由于疫情,在家实在太无聊了就拾起了以前玩过的梦幻西游,打算记录一下游戏日常,想给自己以后留下美好的回忆。

  下面有请我的五位选手登场,阵容不怎么样,大家凑合观赏。我回归的时候本来没想玩五开的,买了个五庄,后来难组队,慢慢就买了五开号。下面算算成本吧。

  五开门派组合为常规的五门,五庄观、女儿村、凌波城、阴曹地府以及化生寺。除了凌波城是174级以外,其余四个号都是166级左右,立志要打造一组175级满级五开号。

  现在开始介绍一号选手,原来我老以前凑阵的号,155级被我同学玩到170级。那时候PT敏捷达标就可以秒很多了,当时我记得是花700R买的,我把三修补的差不多了,这个号的成本就是700。暂时转了凌波城,不好挂机,所以也没买啥装备,以后打算转其他。

  五庄观这个是我回归买的第一个号,空号是6000R,装备和饰品加上一个最便宜的神牛,合起来价格差不多4000R。买的时候眼瞎买了不少东西,总共花一万。不过这个号以前卖过一个号自己练的方寸山,卖了8000R,那时候账号便宜 卖亏了,所以我不管,这个号的成本就算2000。

  女儿村。我第一个梦幻老婆叫水蜜桃,力耐,主点满天花雨的女儿村。那时候我刚高考结束玩的梦幻西游,那时候结婚还是我卖的点卡才买的房子,没见过本人那时候的QQ照片,还没有美颜,很好看,可惜没见一面。这个号花了我6000R,我觉得挺好的。

  四号选手地府。这个号我不知道当时咋买了,修炼看着挺高,但是好像猎术和攻修我用不到,我还得补双抗。技能也补咋滴,这个空号也花了我6000R。

  最后一个是化生寺。这个时候,我刚发的三个月的钱花完了,没钱了只能信用卡买了个3100的化生寺,技能修炼都好拉跨,这破号都能卖3000?但是我过年的那段时间卖了梦幻比3000多,所以这个化生不要钱。五个号的总费用不到1万元。不过加上五个年卡那就是1.3万了。大家认为花1万配置出这样的五开合格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