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轮车8技能谛听作死追书,新出简易愤怒特技130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苦难7+11高端谛听回炉;2.梧桐8技能核武谛听追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法系不磨极品神器;4.新出130级简易愤怒特技腰带。

  一、苦难7+11高端谛听回炉

  虽然最近高端谛听的市场并没有那么景气,但是这也似乎影响不到大佬们对于多技能谛听的追捧。

  昨天铁柱就看见了一波高端谛听的回炉,一只7技能的观照谛听胚子跟一只11技能的日游神回炉。

  结果还是大家熟悉的大海龟,那么这就又回到了之前的那个问题上,是不是系统真的不太允许翻页谛听的出现,所有大量的多技能谛听在回炉的时候总会出现大海龟的情况啊。

  反正铁柱算是发现这个规律了,感觉多技能谛听炼妖还是得慎重再慎重啊。

  二、梧桐8技能核武谛听追书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把刺激的改书资源,一只8技能的“五轮车”谛听。

  这只谛听现在还少一本高魔心,但是多个小水攻铁柱觉得完全可以接受,毕竟这宝宝也不会考虑打上须弥兽诀啊。

  但是大佬本人还是觉得有些不想忍,于是乎决定给这只宝宝继续追书,一本高级魔心打进去之后,只能听天由命,祈祷不要循环了。

  结果高魔心直接覆盖了小水攻,一只8技能的完美技能观照谛听就这样诞生了,现在这只宝宝是带高级敏捷套还是高级神迹套就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

  三、新出法系不磨极品神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60级法系高伤不磨武器,这武器魔耐双加60特别高,而且初伤604也很高。

  人仙双种族通用,对于当下版本比较火热的神木林和龙宫来说都是一把不可多得的神器。

  这样的高端不磨卖个几万应该还是很好出手的吧?

  四、新出130级简易愤怒特技腰带

  昨天晚上在雪无的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条130级的简易愤怒乾坤挪移腰带。

  按理来说,130级的简易愤怒特技腰带应该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这个特技乾坤挪移有些许的尴尬,因为这个特技在现在的pk中并不常用,所以最终具体能卖多少钱也不得而知,如果是个晶清或者罗汉可就太香了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