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0后超级奶爸,负债200万 靠打造装备改变人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人生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点小挫折,我们努力去克服它就好。但最重要的一点,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必须要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最近梦幻西游里面就出现了这么一位笑对人生的玩家,一位90后超级奶爸,因特殊原因而负债200万,为了还清债务,一边带娃一边努力打游戏,目标就是想通过游戏改变命运,靠打造装备改变人生。

  打造鉴定装备一直以来被公认是梦幻西游里面最暴利的游戏玩法。那么多年来,不知成就了多少位百万富翁,甚至千万富翁,年入百万大有人在。通过鉴定一件装备而拿下几百万人民币也有不少。正因为打造鉴定装备具有这个诱惑,所以这位超级奶爸选择了这个职业。

  要成为一位知名装备打造师,前期投入必须要有的。这位玩家虽然负债累累,但还是东借西凑花了12万购买了一个打造账号,装备属性详情如下:

  175级超凡入圣9层的大唐官府,携带的腰带是130级附加愤怒特效的装备,锻炼了12段黑宝石的变身术修罗傀儡鬼套装,并且熔炼了15点气血与2点防御。

  项链装备也是130级的,附加破血狂攻特技,打了11段舍利子宝石,同样点化了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熔炼灵力2点,综合灵力247。

  再来欣赏一下武器伤害属性,160级高伤刀武器一把,无特技特效,锻炼了13级双宝石,伤害646,命中907,综合伤害948。

  接下来继续带大家了解一下灵饰装备的属性

  先看一下后排灵饰,手镯与佩饰配置的都是120级灵饰,两件装备都是附加双防御、气血属性,精炼等级为8级星辉石。

  前排灵饰也是配置了120级的,戒指部位附加双伤害一速度,耳饰属性为双伤害一穿刺等级,精炼宝石为7级星辉石。

  为了提高玩游戏的效率,特意还下血本购买了一个超大的显示器,满足十几个账号同时在线操作。

  一个人包揽了全服的军火打造,可以说垄断式打造装备,价格多少由自己说了算。目前长安城布店门口就只有三个打造摊位,都是这位玩家自己的。

  打造价格以及打造熟练度如上图所示,150级及以上的武器装备打造需要138万,打造、裁缝、炼金以及灵饰四打的熟练度都是超过了20万,最高接近30万,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名打角色。

  或许是命中注定,刚踏上打造鉴定装备之路没多久,这位超级奶爸就迎来了人生第一次逆袭,鉴定出了一件附加三伤害相同属性的140级戒指,价值达到了25万元,离还清负债又进了一大步。

  其实负债200万的压力是极其大的,一般人承受不起。负债200万,按三十年计算,每个月还款1.2万,按照银行房贷还款额不能低于收入的一半的规定,也就是说家庭每月的收入不能低于2.4万,也就意味着通过打游戏需要做到年入36万至少。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