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老街本色哥酒后吐真言 说封狼开除自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在冲少和简单离开西栅老街服战队之后,本色哥紧急复出,打造了一个非常极品的服战地府号,在半个月的时间里面他就集齐了整套的服战宝宝,和大部分的服装装备。

  不过就在昨晚,本色哥“酒后吐真言”,怒斥指挥封狼因为老板多了就直接把自己开除了。封狼一时间局促不安,无言以对!

  本色哥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今年西栅老街的武神坛全明星赛,他并没有一起报名。他当初快速打造号的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报名全明星赛,根据报名的规则,他是可以作为替补号出战的!

  西栅老街服战队的总经验,在豪门当中是最低的,本色哥为了团队考虑,特地买了一个1700亿经验的女号!

  本色哥这个人一直都是有啥说啥,他的几句话瞬间都炸出了西栅服战队的其他成员。团队管家颜值反应迅速,火速发了2个红包,缓解了尴尬的局面!

  本色哥在西栅老街最好的兄弟,王九蛋也出面进行了挽留。(本色哥当初参与打服战,就是王九蛋动员的)

  西栅老街指挥封狼当场道歉,表示团队真的需要本色哥。按照如风对西栅老街服战队的了解,在王九蛋出面的情况下,本色哥大概率是会留下的,去明秀园服战队的路基本是堵死了!

  这个故事又一次告诉我们:如今的武神坛,对于指挥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打好PK,还必须做好团队的运营工作,平衡好与各老板之间的关系。小伙伴们,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