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地煞出了高吸血队长要求平分 说6年来一直这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新出无级别不磨130项链卖20.1万;2、悲剧的体力资质!野生11技能牛头;3、运气提前用完?超级简易3防御100佩饰;4、新出高伤害高双加150宝珠;5、地煞出好东西要平分?有这套规矩的吗?

  一、新出无级别不磨130项链卖20.1万

  有齐云楼玩家在网上爆料,冲刺了一波年终奖,没想到出了无级别不磨130项链,初灵189,熔炼了1点灵力,还可以继续熔上去。现在这条项链已经20.1万上架藏宝阁。

  这条项链的基础灵力比国标高出20点,算比较高了,可以继续熔炼灵力,不过想熔到极限比较难。藏宝阁有一条熔炼了高灵力的无级别不磨项链,价格相对便宜一些,只是基础灵力低了。相对来说,这条项链有砍价空间。

  二、悲剧的体力资质!野生11技能牛头

  有玩家用野生宠连续炼妖,六只宠最终合出了11技能25级纯野生牛头,资质堪比大海龟,特别是体力资质只有1755,有点悲剧。这牛头虽然技能多,但没必要用了吧?

  这只纯野生牛头技能比较多,可惜属性点比起宝宝少了125点,也就是低了12.5级,资质还这么差,没多大作用了。要是练到30级,跟高资质多技能纯野生宠回炉还可以,出0级野生宠还能挽救一下。

  网友:这体力资质比吸血鬼还要低,不知道怎么合出来的。

  三、运气提前用完?超级简易3防御100佩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上一年69级小号鉴定出第一专用150宝珠,最近又鉴定出超级简易3防御100佩饰。勇武组的人虽然比较少,但是在蓬莱岛比较多,估计也有市场。

  在藏宝阁搜了一下,目前只有一个3防御的超简100佩饰,价格摆了100万。这个价格就纯粹摆一下了,89级玩家比较少,加上现在灵饰比较多,价钱不会太高。

  网友:运气提前用完,已经不适合再玩了。

  四、新出高伤害高双加150宝珠

  最近新出一把极品150宝珠,伤害627,命中589,体魔双加58,带特技放下屠刀。这把武器的伤害满了,体魔双加高,加上带一个小特技,女魃墓、魔王和神木林用都可以。

  这把武器已经8.8万上架藏宝阁,价格稍微有点高,可以来一个大砍价。159和175的PK都追求神佑特效,这把武器虽然极品,但相比神佑法系武器还是有点欠缺,价格太高不会优先考虑。

  网友:少一个神佑或者无级别。

  五、地煞出好东西要平分?有这套规矩的吗?

  玩家加了野队杀5星地煞,没想到给了一本高级吸血。玩家原本想着给队伍买一个5星地煞,结果队友说分红,更有玩家说平均分。

  队友说分红,队长说平分,还说在这个服务器杀了6年地煞一直都是这样!

  野队杀地煞出好东西要平分的吗?一般野队杀完愿意分红就分,不愿意就散队了吧?

  网友:要是队长得了,你敢说平分估计秒踢,黑名单一辈子!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