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东海渊门派技能分析 是否真的是“强无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嘉年华曝光新门派“东海渊”后,很多玩家都觉得这是个新手门派,类似牛刀小试的机制,超过角色超过一定升级后,这个门派就会失效哦。

  可是作为官方曝光了一段新门派“东海渊”对战龙神的视频,视频中角色拿着小光倚天剑,看样子应该是109级的角色,那么之前猜测的新手门派的结论,已不攻自破!后来,又有人猜测这是个PVE门派,伤害针对NPC有效,如果是PK,就类似五庄观的缥缈式。

  昨天官方放出了虫之噬的测试视频,今天官方又放出了龟之境的测试视频,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下,这个门派的一些特色。

  首先在嘉年华的爆料中,我们知道东海渊的技能是分境界的,从境界1到境界10,随着技能越来越高,攻击的次数会变多。

  昨天的视频中,测试号开局是加了个状态,类似狮驼岭的变身效果,然后用蛙之影的时候,头上会有青蛙的标志及一个小圆点,随后每用一次蛙之影,头上的小圆点都会变多,凑满五个颗后就会变亮,如果五颗原点全部变亮,则是达到最高层!

东海渊技能

  而今天的视频中,测试号曝光的是龟之境的测试视频,视频开始采取的是加速模式,笔者开始还不能理解,知道看到海龟头上的数字,笔者才明白,这是一个蓄力的过程!

  按照龟之象的技能描述,增进1层境界并进入“龟之境”,召唤兽1个海龟进入海龟进入石像,每次境界额外召唤1个海龟。视频中,海龟的石像就已经蓄力了53只海龟,然后通过“如醉如狂”释放半数的海龟攻击龙神,可惜还没打完,龙神就已经嗝屁了。

  有玩家说像火箭炮一样,笔者感觉也是挺像的,不如就叫乌龟炮如何?

东海渊技能

  从这两段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些什么呢?首先“虫之境”、“蛙之境”、“龟之境”属于三个不同的境界,笔者推测一开局选了“虫之境”,中途如果要切换成“蛙之境”,会需要重新累积境界。其次,乌龟石像应该是属于不可被选中状态,龙吟居然不能伤到海龟石像分毫。最后驱动海龟石像大招需要使用“如醉如狂”这个技能。昨天蛙之境视频的最后一幕,测试号用了一个叫“海市唇楼”的技能,估计是和“如醉如狂”一样,是一个加强技能,原本的必杀技,变成超必杀技。

东海渊技能

  在视频中,还曝光了一个叫“暗涌”的技能,技能效果是在一定回合内清除梦魇(yan),笔者推测,这门派是否还存在着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副作用,以此来平衡回这个门派的强大,不过这个只是笔者个人推测,并没有相关的证据来证明这个结论,但是在词语解释中,梦魇的作用是负面的。

东海渊技能

  至于“涤荡”这个技能,昨天在测试“蛙之境”的时候出现过,从视频上来看,类似加强技能的效果,有点像“蜜润”的弱化版,具体功能还是要等测试服放出的时候,再进行测试了。

  现在“蛙之境”、“龟之境”官方都给出测试的视频,那下一个视频应该就是“虫之境”了,“虫之境”的作用是秒,最高可以秒10,而且是不分灵的,不知道技能机制是不是和“蛙之境”、“龟之境”一样,但是我猜测大概率是一样的。

  写在最后:

  如果这个门派只适合PVE,那么你会想转入这个门派吗?作为梦幻西游第19个门派,杨洋给出的答案是“强无敌”,但是看样子,应该是一个大器晚成的门派,如果只能用于PVE,他就是一个后期的输出门派,如果也适用于PVP,那么估计是会被重点针对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