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元宵热销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资料片爆料了,东海渊的技能非常强,不知道PK效果如何。下面,给大家带来周末新鲜事:1、元宵海量出售,一天卖出12.5亿;2、垫底衣服出了神级熔炼;3、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4、亏不亏?2000万买不磨120刀;5、师门被陌生玩家勾魂,有恩怨?

  一、元宵海量售出,一天卖出12.5亿

  今年元宵的价格都不太好,速度元宵还好卖,攻元宵不算好。在元旦这一天,宝宝吃元宵刷新,有商人摆摊28个小时左右,卖掉海量元宵,收获12.5亿梦幻币。

  元宵商人最好卖的时段就是12月底和1月初,其他时间就不算好了。今年元宵节比较迟,价格差距不会太大,有玩家想让宝宝更强一些就直接吃了。

  网友:元宵卖了1亿就卖不动了。

  二、垫底衣服出了神级熔炼

  很多玩家熔炼的时候都会找其他装备垫底,有玩家就商会看到一件神级熔炼的60铠甲,失败3次,耐久度剩下102,熔炼效果减16力量,减50防御,减8敏捷,这熔成30级衣服了吧?

  大虾平时见不少熔炼,这衣服是真的强。熔炼持续出加属性的可能性比较低,很多玩家都是找装备垫一下,这样熔炼稍微容易一些。

  三、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2020年最后一天出了不少好装备,有一位玩家鉴定出了无级别150头盔,防御92点。卖家在游戏里发传音之后就被土豪看上了,藏宝阁21万被秒,袋袋平安。

  150级的无级别装备相对容易卖一些,这位玩家也是狗托了,收获了一波年终奖。单纯无级别的装备比较多,要是鉴定出来有土豪出高价就卖了,袋袋平安比放藏宝阁更好。

  四、亏不亏?2000万买不磨120刀

  现在不磨武器非常流行,有玩家花2000W买了120刀,国标伤害,加17敏捷,这武器就没多大特色了。玩家想问一下,这个价格亏不亏?

  同样没不磨的武器也很便宜,这武器自己用还可以,想转手卖怕是没赚多少。120国标武器的伤害有点低,129很少带物理系,价格不会很高。

  五、师门被陌生玩家勾魂,有恩怨?

  有玩家吐槽了一下,做师门的时候无缘无故被人勾魂,对方还说脾气暴躁,至少要勾3次。玩家想问有什么方法应付勾魂?

  从对话来看,估计两人之前有过节了。如果说应付勾魂的方法就是在建邺城建4个小号,对方勾魂的时候,在最后时刻组队,让小号都保护自己。这样对方勾魂一次的损失就比较严重了。

  网友:说说你的脾气怎么暴躁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