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0技能核武谛听售价60万 师门要环装意外出简易晶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新出10技能核武谛听售价60万;2、别人捉鬼鉴定的爆血爆防愤怒腰带;3、师门要环以外鉴定出简易晶清男头;4、说出来都不信,意外合出6技能须弥玄珠;5、现在天降星辰带队都收费了吗?

  一、新出10技能核武谛听售价60万

  核武谛听现在非常流行,甚至有主播已经用6到8技能的谛听胚子和多技能胚子冲刺更高技能谛听。新出一个10技能核武谛听,已经打了须弥真言,带本小偷袭,当9技能用,价格近60万。

  这只核武谛听的速度资质比较高,加了大量敏捷,相对来说气血就少很多了。这只谛听要是被针对,3个单位砸钱可以杀死。小偷袭不算有效技能,只能当9技能用,60万有点小贵。

  二、别人捉鬼鉴定的爆血爆防愤怒腰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游戏里看到别人捉鬼鉴定出来一条极品愤怒80腰带,防御56,差1点就满,气血262,差10点满。这样的腰带要是点化出一个敏捷套就非常值钱了。

  这条愤怒腰带有点强了,气血比强化打造出来的极限还要高,防御都接近满了。唯一可惜的是只能开3孔,任务用非常不错了。

  网友:点化一个套装扔藏宝阁,比较好卖。

  三、师门要环以外鉴定出简易晶清男头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做师门的时候第6个要70男头,为了快速完成就不取消,买了个未鉴定头盔,顺便鉴定一下,没想到出了简易和晶清,血赚一波。

  做师门最怕就是中间的时候要环装,玩家没取消任务直接给环装,还顺手买一个灵宝鉴定,没想到出了一个意外惊喜,有点清。这个头盔69级能用,算比较值钱了,就是防御比较低是个梗。

  网友:从来没有这么狗托的运气。

  四、说出来都不信,意外合出6技能须弥玄珠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原本2技能玄珠,一本否定竟然变成3技能,再上一本想顶掉否定变成4技能。于是玩家回炉一波,没想到出6技能须弥玄珠,有点玄幻。

  这运气真的强了,看错兽诀用否定顶书,后面又想顶掉结果出4技能,这运气真的强。最重要是回炉的时候出须弥了,技能还非常多,真的狗托。

  网友:攻击资质和成长都不错,好一只连善!

  五、现在天降星辰带队都收费了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平时铃铛和周日活动收费就算了,竟然有队长连天降辰星都收费,这就有点过分了。平时大家做天降辰星都交车费的吗?估计也就170到175需要经验升级才会给吧?

  天降辰星活动队长容易出物品奖励,一般都是不收费。很多玩家都不太喜欢这个活动,出物品少不说,挂机还不方面,容易被集火点杀,飞机翻车。

  网友:管得真宽,收费你不上车就是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