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军火商被豪车迷惑 放松警惕轻信他人被骗2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骗子无处不在,梦幻西游建邺城巡逻天兵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我们不要轻信他人,对游戏币或者装备进行线下交易。然而有些人总把天兵的喊话当作耳边风,认为自己的朋友不是那种人,相信不会骗自己的。谁知道越是对你好的人越有可能是骗子,近日再次有玩家因放松警惕而被骗巨款。一位军火打造师因被对方晒出来的豪车所迷惑,过于信任对方惨遭伪土豪骗走2万元,申诉找回失败,连官方都救不了他。下面让当事人为我们讲述被骗经过。

  流溪河服务器的一位小小军火打造师无意中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土豪的买家,经常光顾他的摊位购买未鉴定军火,而且出手大方,每次购买装备都是过亿的,少则几亿,多则几十亿。

  一回生两回熟,多次购买未鉴定装备之后,该军火打造师就慢慢觉得对方是一位大老板,不会是网络骗子之类的。我们都知道,军火商这个饭碗不好拿,不是名人打造师根本没有理会你,半天卖不掉一件装备。而好不容易遇到一位常客,那么肯定要稳住他,因此就开始给对方赊账,先提供未鉴定装备再结算。

  据受骗人描述,骗子早就有预谋,多次向他炫富,把高端炼妖截图晒出来,甚至还在朋友圈晒豪车,让军火商认为他就是土豪,从而放松警惕心,好让自己无限赊账,一步一步地把军火商带入圈套。

  上图就是骗子伪土豪晒出来的高端炼妖,价值万元一组的炼妖,9技能龙龟回炉8技能童子。时不时还亮一下豪车,证明自己不差钱。看到豪车之后,受骗人承认大意了,自己信以为真。

  骗子为了让别人更加相信他是土豪,说话也很硬气,吐槽军火商太穷。

  三番五次向军火商定做未鉴定装备,而且每一次都是先鉴定装备再结算钱。前面几次都还好,因为几乎每次都可以鉴定出极品装备,经常鉴定出附加力敏双加的不磨铠甲,还有逆天双蓝字。骗子每次也遵守承诺,鉴定之后最迟第二天结算,也不拖延。

  2021年伊始,骗子一如既往地赊账鉴定装备,但这次却上头了,连续鉴定了好几十件装备都没有出极品,前前后后鉴定了15个140级铠甲,10个140级刀剑,10个140级枪扇,17个130级项链,8个130级腰带,一共赊账1.4万人民币。

  随后又继续赊了价值6000多块的150级未鉴定装备,一共欠下了2万人民币。这一次,对方没有按时结算,一拖再拖,最终把军火打造师拉黑,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留下军火商一个人在风雨中大哭。

  被骗之后,该玩家还向游戏官方申诉找回,一无所获,被鉴定之后的装备的价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以无法恢复,只能建议报案处理。目前案件正常调查中。

  针对上述事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轻信任何人,越是对你好的人越需要提防。只要谈论到钱,我们就应该提高警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