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屈才还是瞎逼逼 工地工头分析号涨价的原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想秒号回归,发现175的号涨价厉害,原本6000多的号,现在涨到了快8000,今天就来和你们讨论下号涨价的原因。

  新年假期的原因

  首先为什么提这个呢?其实你会发现,每年临近新年,号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涨价,原因也很简单,大家的年终奖到手了,或者是将要到手了,所以秒号的人也比较多,号的价格也自然是水涨船高了,和你在市场买菜的道理是一样的,有需求就有市场。

  三界功绩的原因

  本来不想提这个的,因为我知道一提就会有很多玩家过来喷我。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有多少人是因为三界功绩而玩不下去的,那些当年说,我号全满了,就没办法玩下去的人,有几个是真的退游了,而且三界功绩真的是劝退了不少刷子。我本身也是梦幻老玩家了,从鬼神玄斧就开始玩,认识的职业刷子也不少,但是这一年的情况来看,刷子确实难混了,但是不是混不下去,相反散装平民玩家还多了一点。可见三界功绩的作用还是利大于弊,也别拿说出菜说事,我最近几乎每周都出菜,也不见我有什么影响,而且小号还有一堆三界功绩都不需要用。

  特殊环境影响

  有人说现在是特殊时期,很多地方又开始封锁,所以只能在家里待着。对于这个情况,我觉得是有因数,但是不是主要因数,哪怕在家待着,也可以玩其他游戏或者干别的事情,不一定要玩梦幻,总体来说,是因为现在游戏的环境变好了。

  新资料片的原因

  嘉年华曝光了新门派及新召唤兽后,作为老玩家来说,还是蛮期待的,特别是龙族的新技能“风起龙游”,看玩家分析,这个技能真的是隐攻神技,以前玩擂台单挑的时候,很喜欢首发隐攻,打一波输出然后收割。至于魔化童子也是比较期待的,毕竟是克制高级神佑的宝宝。新资料片放出后,肯定又是一波炼妖、打书潮,估计收益最大的又是175,难怪现在175的号涨价那么厉害。

  老玩家回流情怀

  最后说下这个吧,这个是我自己感受蛮深的,如开头所说,我想秒号回归,因为在外面工地当工头几年了,玩的时间比较少,由于疫情的原因,现在工期暂时停了,打算回归,期间也玩过其他游戏,不过对梦幻还是有很深的依赖感,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梦幻会有这样的魔力,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就开始接触梦幻吧,除开游戏本身可玩性高,还有很多情怀在里面,所以一直都是买号卖号无限循环,反正就是情怀的原因吧。

  目前能想到的原因就是这些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不过梦幻确实是款好游戏,其他的不说了,去藏宝阁挑号去,最后顺便问下,现在什么门派比较适合平民玩家,之前玩的是龙宫,但是感觉现在龙宫拉了,想玩个神木林或者是狮驼岭,各位猪友给点建议吧,注意是要175的哦,价格大概是2万以下,全号不超过3万的,化圣或者渡劫都行,太贵了买不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