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东海渊门派师傅曝光 名字居然那么高大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新门派东海渊在测试服开测,笔者忍痛把化圣地府转成109级东海渊,想必大家也想知道这个门派信息等,下面笔者带大家走进东海渊,感受下这个另类的门派!

  东海渊技能解读: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10层境界很耗回合数

  东海渊的入口如之前爆料一样,从东海岩洞内进入,与女魃墓是邻居,进入门派场景后,能看到新地图的名字就叫东海渊!

东海渊

  门派的场景设计倒是和女魃墓有几分相似,整个场景的色调以幽蓝加暗黑为主,中间有个巨大的水晶柱直入地底,可是大家不要忽略这个水晶柱,他是东海渊弟子的修炼地点。 

  东海渊的门派技能“神游物外”就是在这根柱子附近挂机。

东海渊

东海渊

  至于东海渊的门派师傅,笔者刚开始饶了一大圈都没找到,以为是还没放出,没想到,这个自带LED灯的海龟石像居然是门派师傅,点开对话框,发现东海渊的门派师傅名字也特别霸气,叫“龟之暗影”,当年在东海湾受尽欺凌的大海龟,估计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有机会成为梦幻西游门派师傅之一! 

  梦幻届最大的屌丝逆袭记也莫过于此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海龟们开香槟庆祝的样子!

东海渊

  而东海渊的门派特色也颇为有趣,居然是五种属性各增加3点,和其他门派相比,简直就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东海渊

  接下来就是东海渊的门派称谓,笔者觉得第三个比较霸气一点。

东海渊
东海渊

  笔者感觉这个门派更偏于娱乐,笔者也测试了这个东海渊的门派技能,感觉是个后期门派,不过耗蓝严重,目前来看,是挺另类的,等正式放出后,你会选择这个门派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