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35万的59级 全身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每个等级都有土豪玩家的存在,他们为了展示自己的游戏实力,花重金打造全身无级别装备。虽然人物角色最高等级为175级,但真正的土豪玩家并不喜欢玩满级号,而且选择停留在59级或者69级,因为这两个等级可以携带更高级的无级别武器装备,这样才可以展现出土豪的优越感。虽然现在玩59级的人不多了,但依然还是有土豪愿意在59级身上花钱,而且一出手就是几十万人民币。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超级暴力59级角色,打造总价值35万元,全身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永不磨损+无级别特效,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59级狮驼岭展示,头盔配置的是80级非人造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双特效永不磨损+无级别,镶嵌了太阳石、红玛瑙12段双宝石,满双3孔,点化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

  腰带也是80级非人造装备,但附加了无级别特效,同样打了12段宝石,点化变身套装效果。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部位,70级非人造装备,初始灵力高达86,附加特技破血狂攻,特效无级别,镶嵌11段舍利子之后,综合灵力达到了152。

  鞋子装备也是80级附加逆天双蓝字的装备,镶嵌10段黑宝石,同时附加永不磨损+无级别特效,这是李永生做梦都想打造出来的装备。

  而真正能体现出号主是一位低调59级土豪的是下面这两件装备。

  130级无级别铠甲装备,13段月亮石,熔炼防御10点,综合防御381,单加耐力30的变身套装。

  整个角色所配置的装备最贵的就是这把武器,140级斧头,单加力量30,镶嵌13段红玛瑙宝石,特效无级别,伤害469,命中928,还熔炼了4点力量。

  下来继续来欣赏召唤兽的技能属性情况。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配置的59级召唤兽都是很有个性的,8技能全红连善个性宠天神,高资质高成长,攻击1485,成长1.279。

  超级暴力的雷鸟人一只,10技能全红连善攻宠,携带进击必杀以及高级遗志,攻击资质达到了1632,成长1.263。

  最后展示一下上述角色单挑龙神剧情的威力,有钱能使鬼推磨,大力充钱了就是不一样,刀刀破千伤,最低伤害输出也超过了800。大家觉得花35万人民币打造出这样的角色值不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