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龙族技能风起龙游分析 完全不必要过于恐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嘉年华曝光了召唤兽种族的新概念,其中龙族和凤族的技能颇受争议,特别是龙族的技能“风起龙游”,有些玩家觉得是物理须弥技能,担心现在的攻宝宝会不会因此而遭到淘汰,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

  风起龙游技能效果:仅龙族召唤兽携带生效,攻击速度低于自身的目标,提升10%的伤害效果!

风起龙游

  划重点吗,仅龙族的召唤兽才会生效,换句话说,现在的主流宝宝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如果想要获得这个技能的效果,只有通过炼妖来获得。

  而且这个技能大概率是和谛听的观照万象一样,不会有兽决出现,那这样一来,获得难度就相当高了,首先是洗宝宝能否出这个技能,其次打书能否保住这个技能,最后还要是多技能宝宝,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梦幻发展至今,宝宝的品质也开始由蓝书转变成红书,像连击宝宝,基本上高必、高偷袭、高夜战、高连击、高吸血是必备的,套装可以选物理套或者是高神都可以,如果高端一点的,会配上高强力、高防御、高神佑那些。

  当然如果再加上一个风起龙游,价值肯定是会翻倍提升,但是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肯定是首选传统的连善宝宝性价比会更高。

  如果是打造成多特殊技能的,那难度就更大了,出其不意刚出来的时候,也兴起一波炼妖潮,但是时间过去那么久了,你见到藏宝阁有多少只是须弥加出其不意或者是善恶加出其不意的宝宝,即使是有,也是天价,普通玩家根本不会去考虑。

风起龙游

  所以这个技能更多的是针对的是高端玩家喜欢PK的玩家,对于高速的输出型宝宝,这个技能可以弥补因为加敏捷而牺牲的伤害。

  然后这个技能我觉得最受用的是灵刃隐攻宝宝,因为隐攻宝宝需要的技能并不多,高必杀、高偷袭、高强力、高强力、高连击、高敏捷就可以起飞,最后配上个风起龙游,套装选夜战套,输出绝对爆炸。

  所以那些担心风起龙游出来后,会引发宝宝大洗牌的,可以缓缓了,受影响的只会是那些喜欢打PK的高端玩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