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值得刷的副本 金兜洞副本居然排在首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副本很多都进行了迭代,一些副本也变的更人性化一些,比如说水陆大会的BOSS不用逃跑了,手动操作七绝山能加速通关速度等,那么今天就来分析下,哪些副本更值得刷。

  1、金兜洞副本,队员可以全程挂机,中途虽然要等,但是可以去封几个妖,时间也不会浪费,副本有源源不断的修炼果和树苗,副本难度也比较小,有些人喜欢开回梦丹去刷这个副本,推荐指数5星!

相关截图

  2、通天河副本,我觉得一般,流程也没啥好讲的,奖励最好的副本,有130附魔,但是已经好几个月空车了,宝石都没有给,推荐指数4.5星!

  3、大闹天宫副本,吃个低保钱吧,副本速度也快,流程也没啥好说的,挂机就完事了。推荐指数4.5星!

  4、秘境降妖副本,我觉得一般,效率队伍很舒服,但是血真的挺多的,伤害也不能算没有。刷了很多次秘境最大缺点高价值物品太少,当然钱和经验还是挺多的,推荐指数4.5!

  5、无底洞是非常棒的副本,怪血少,小物品多,我觉得是现在数一数二的副本,推荐指数4.5。

  6、天火下也是非常棒的副本,超级快,唯一缺点伤害高,五开刷不了,推荐指数4.5。

  7、乌鸡国以前的王者,现在真的越来越不行了,有时候我都不刷了,经验和钱也不多,物品也不多,还比较耗耐久,推荐指数:4。

乌鸡杀树杀几个怪好

  8、前世今生2,五宝率算是非常高的那种了,流程没啥好说的,除了之外牛头马面的5级卡也不错。不过基础奖励太低是硬伤,推荐指数:4。

  9、九色鹿(上),传说中的鹿本,日常必刷的副本没有之一,难度小,效率高,推荐指数:5。

  10、九色鹿(下),流程挺长,钱还不错,物品挺少得的,推荐指数:4。

  11、维摩诘又名摩托车、沙摩柯,N周空车了,不想刷了,难度也不算小,最后一场主和左右两个大唐伤害有点高的,血也厚,推荐指数:4。

  12、侠水陆大会,说句实话,这个副本优化的还比较能接受,但是还是怀念老版的切屏打鬼,版后上山略微恶心了点,适合带攻宠,五行石要多走点路了。但是120,110珍珠香啊,推荐指数:4.5。

  13、石猴这副本我建议刷,反正挂机的事情,18年那段时间还给雄黄酒的,感觉物品给的改过一点,空车概率略微小了点。穿山甲线物品比较稳,三大王线博牌子,最后一场和给唐僧烹饪会给物品,其它战斗没有物品,推荐指数:4.5。

  14、七绝山,我觉得这个副本很可以,反正现在改了boss伤害变高了,但是以前boss战也挺恶心人的,经常第四个蛇才是真的。给个4j黑宝石,柿子精出五宝,推荐指数:4。

  15、后裔上反正我觉得挺好的,单论出物品概率不低的,难度稍微封几个点杀下不会有生命危险,推荐指数:4。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16、龙2 基本跟散人无关的本,而且第二次进本操作量大,副本积分应该是所有副本第一吧,水门我不会点的,推荐指数:3.5。

  17、红孩儿没改之前我是强烈推荐的,改了听说不行了,推荐指数:3.5。

  18、后裔下这个就非常垃圾了,整体怪物难度高,175,159的话难度跟后裔上差不多,其它等级难度远超后裔上。不过有牌子这副本,刷一次刷点成就吧,推荐指数:1.5。

  19、天火上这副本肯定垃圾啊,我为了解锁天火下刷的,流程也没啥好说的,推荐指数:1.5。

  20、齐天大圣难度不小,单人操作奇多,物品还算有,刷五行需要,我觉得坏处多于好处,推荐指数:3。

  21、猴王还可以,以前混过几次野队,凑五行吧,难度比齐天小,推荐指数:3.5。

  22、四季以前回流刷了七八次,一般吧,经验还行的,推荐指数:3。

  23、水陆大会,迭代后的水陆大会BOSS不用跑了,小怪经常给3级宝石和卡片,还有珍珠和小夜卡,第一环单人比较难受外,其余都可以接受,推荐指数:4。

水陆大会副本迭代体验

  24、平顶山,迭代前和迭代后区别不大,不适合五开玩家刷,经验和钱都不多,如果最后出了打铁的还行,推荐指数:3.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