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长安城第一140级无级别 售价98万引来内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物以稀为贵,在梦幻西游里面不管是什么道具,只需要稀有的且受欢迎的都比较昂贵。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无级别装备,一件装备附加了无级别特效,无论它的属性如何,那么仅靠一个造型就可以卖不少钱。尤其是新开的服务器里面,无级别武器装备更加稀有,第一把高级武器的价值无法估计。无级别武器诚可贵,但也要看情况,价值不是张嘴就来。近日,长安城服务器诞生了第一把140级高伤无级别武器,卖家狮子大开口,张嘴就叫价98万人民币,结果引起内讧,卖家遭众人指指点点,又有一位不差钱哥出现。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长安城是今年新开不久的服务器,是仅次于追忆2020服务器的新区。由于开服不久,所以长安城里面的东西都很稀有。特别是无级别武器,目前还没有出过多少件。近日一位174级豪横玩家鉴定出了全区第一把高伤140级武器,具体属性如下图所示:

  该玩家鉴定出来的武器是一把140级宝珠,伤害506,命中572,单加耐力43,附加无级别限制特效。从总体来看,这把武器并不是很突出,伤害属性比国标高了那么一点。虽然单加达到了40+,但相对三年外服务器来说并不是很稀有。然而在长安城这个服务器就不一样了,这把武器肯定是140级中的王者。

  鉴定出这把武器的是一位174级魔王寨,号主自称是土豪,凌绝顶一个人养了一个区的五开玩家。本来鉴定出极品无级别武器是一件好事,但卖家却引来骂声一片。

  不差钱哥又出现了,武器一口价上架藏宝阁标价98万,而同区的玩家认为卖家想钱想疯了,所以就有人说三道四。但是卖家忍让不了,因此也站出来反击,结果引起了传音大战。不过卖家说的话也气人,自称不差那点钱。

  或许真的有人看不得别人好,看见别人鉴定出了无级别就开始酸。尤其是鉴定出来价值好几十万的武器装备,更加引人羡慕嫉妒,被别人吐槽一两句也是正常的,没必要与他们吵起来,最终可能吃亏的还是卖家,特别是说不差钱的,可能后面真的会成为网红武器,收藏人数一大群,但就是没有要。

  目前这把140级宝珠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卖家还真的敢摆,直接标价98.8万人民币。我们倒是看看不差钱的老哥会不会改价。说错一句话,可能会把武器烂在手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