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战胜紫禁城夺冠军 姑苏城迎来新老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2020群雄年度决赛,珍宝阁战胜紫禁城夺冠!

  2020年群雄年度决赛,在珍宝阁和紫禁城之间进行,双方的比赛在广州线下举行。BAN选阶段,珍宝阁的化生和花果山被禁止,紫禁城的化生和女魃墓被禁止。

  切入对战之后,珍宝阁方面为女儿+方寸+化生+3扫大唐+女魃墓的双封阵容,紫禁城方面为女儿+方寸+化生+地府+3扫大唐的4保1阵容。

  珍宝阁女儿村为场上1速,方寸为场上4速;紫禁城女儿和方寸分别拿到了场上2速和3速,大唐拿到了物理1速。

  珍宝阁龙阵打云阵,一把极限大克,同时女儿又有1速,他们全场优势明显,在第24回合就拉出了第1只谛听开始冲刺,最终用了30多回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这个群雄年度冠军,是珍宝阁在2020年的第3个群雄冠军,同时也是2020年的第12个天元组冠军(还有8个服战冠军和1个公会赛冠军)。

  在决赛中上了女魃墓的珍宝阁,真的难以战胜!

  二、菠萝爆料冲少加盟,姑苏城开启5指挥体系?

  久未露面的姑苏城指挥菠萝,昨日终于开启了直播,一开播就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离开西栅老街服战队的冲少,在慎重考虑之后,确认加盟姑苏城,将玩盘丝号。

  如风也联系到了冲少本人,确认了这个消息,他的加盟,将给姑苏城带来一批服战宝宝。

  此外菠萝也确认了“不懈无情”加盟的消息,菠萝本人对于无情非常欣赏,认为他是一个极度热爱梦幻PK的人!

  这一次的2020年武神坛全明星的线下赛,姑苏城指挥团队为菠萝、无情、阿呆、金旭、老刘5人,菠萝表示5个人都有过独立带团队的经验,算得上是“5指挥体系”,这一次要全力冲刺,刷到谁都无所谓!

  狭路相逢勇者胜,这一次的姑苏城,非常值得期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