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撩妹高手以发传音为乐 一句话引来无数妹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高手无处不在,不管是哪个领域都有高手大神的存在,比如装备倒卖大神、比武PK牛人以及打图挖图达人等等。而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另类大神,号称梦幻西游全服撩妹高手,玩游戏专门以发传音聊天为乐,创建角色至今已经发送了传音高达500多个。我们知道,梦幻西游传音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发送的,因为一个传音需要花费40个仙玉,也就是4块钱,意味着每说一句话就需要花费一顿早餐钱。然而对于下面这位玩家来说,钱不钱无所谓,开心就好,发一句话就引来了无数妹子添加好友。有钱人就是好,一呼百应。

  这位撩妹高手是被主播老王挖掘出来的,当时老王登录了一个角色,结果发现角色打扮得花里花俏的,打开成就一看更加灵让人惊叹不已,传音成就差不多被他拿完了。

  从平地一声雷的第一个传音成就一直到求仰慕500个传音成就都被拿完了。从截图可以看到,目前已经在服务器使用过569次千里传音,名人就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谈笑风生。按照每个成就4元计算,仅传音就花费了2000多块,都可以买一个159级渡劫号了。

  为了验证土豪玩家的实力,老王想试探一下发一个撩妹传音的效果。征得老板同意之后,老王决定发了下面这么一个传音,传音内容如下:

  我来了,交109级的朋友,最好是女玩家账号,有缘的话帮你买比翼飞特效。大家都知道,比翼飞是一个极其稀有又极其昂贵的特效,一般土豪都不敢购买,因为购买比翼飞需要20万仙玉积分,相当于2万人民币。而如今却表示要给对方购买比翼飞,加上金色ID的衬托,大家都信以为真。

  传音刚刚发送出去就立马引来了无数女玩家添加为好友。

  其中还有一位妹子主动发来消息的,她说了,什么都不要你的,只求久伴,不吵架,可以吗?只要发现对方是有钱人,妹子套路都一样,一开口就是什么都不要,我只需要爱情。

  老王也是一位鬼才玩家,没有正面回答妹子的问题,而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获得对方的芳心。我已经观察你很久了,围绕你身边的人太多,不敢上前打扰你,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发了一个传音,有你真好,等会一起种树吧。看来老王也是一位情圣来的,撩妹也是一套又一套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