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9级天猴组死灰复燃 商人单件装备破千元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参加服战比赛几乎是每一位梦幻西游玩家最向往的事,但是游戏里面真正有资格或者有实力打入服战行列的没有几个人,毕竟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打造一个服战角色需要大大好几十万乃至几百万。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够体验到打服战的玩法,梦幻西游解说第一人浩文创办了39级天猴组服战,全服所有玩家都有资格参加,而且仅需投入几千块钱就可以打造出一个39级服战账号。然而好景不长,浩文因个人原因退出直播平台,39级天猴组又慢慢被淡化了。如今39级天猴组死灰复燃,30级军火价格飞涨,商人坐地起价,30级装备单件卖到了上千元。

  稍有留意的玩家应该都发现了,大部分服务器都存在着30级军火商人,他们高价收购30级书铁。尤其是那些大火区,30级书铁的价值堪比60级书铁,腰带、项链以及铠甲等这些部分的书已经涨到了10万一本,其余的也能卖3万。由此可见,39级天猴组正在崛起。

  最具有代表性的天猴组服务器可能就是生日快乐服务器,据该区玩家透露,倒卖30级未鉴定装备的摊位到处可见,而且很多商人都转移阵地去打造30级武器装备。因为这个等级的装备很畅销,而且很暴利。

  从摊位上可以看到,30级的未鉴定女头盔标价为35,男铠甲以及头盔这些卖到了55万,可谓是一本万利,成本价就十几万,打造出来却赚了好几倍。

  更离谱的是,非人造未鉴定30级武器装备也有人在倒卖,出售价格为8万,比大多数服务器的70级武器还贵。

  再来了解一下已经鉴定出来的30级极品装备,一件白板无蓝字的30级铠甲,单加魔力13,体质1,出售价格高达6666万,附加特技特效的可以卖到上千元。

  针对上述天价的30级装备,个人认为这是炒作行为。从王靠谱到浩文,再到老张,39级pk的没落可以说是必然的。首先就是被炒作起来的装备价格,由于人物等级低,装备那点属性的作用就凸现出来了。比如在生日快乐打39pk,上来一件40简易装备要价数千元是很正常的,给出理由就是装备点了套装,成本不菲。39级比赛本来吸引的就是不想过多投入的人,所以如果同样投入可以去玩个109,玩家就不会选择39。其次就是门派的不平衡,个别门派比如天机城明显强势的同时有些门派压根没人玩。大家都是为了利益,哪有新玩家啊,都是老玩家互殴。18门派本来各有所长,但是39级已经不考虑刷任务刷怪了,纯属就是pk。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