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玩家帮150玩家杀环怪见小白 死得心都有了升级过头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精锐5方寸再杀147门派闯关;2、生不逢时的简易70剑;3、109玩家帮150玩家杀环怪见小白;4、死得心都有了,升级升过头了;5、侠士副本在BOSS前面被踢。

  一、精锐5方寸再杀147门派闯关

  上个月精锐5方寸在门派闯关中杀了147关,拿下了“三界菁英”称号。这个月玩家更是有备而来,细节拉满,但运气差了点,还是147关,没能有所突破,还需要继续努力。

  天科129的主播“奥拓”闯关已经在160关左右了,不过相对69来说有月光优势明显。相比之下,69级的优势就是无级别,但杀怪方面129也有技能优势。

  当然了,能杀这么夺冠一般在普通服务器,要是在钓鱼岛和生日快乐估计100关都没有,卡到爆炸。

  二、生不逢时的简易70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打造了一把简易70剑,286伤害,285命中,加19耐力,减6魔力。这把剑不是强化打造,伤害已经满了,初伤非常高。如果这把剑在英雄大会刚才来的时候出现,估计能卖出天价。

  现在简易70刀剑扇枪的价格还不错,大几百没问题,在部分服务器卖出上千也可以。要是这把武器早出来10年,估计价格会翻倍。

  网友:生不逢时,要是在远古时代可以卖出天价。

  三、109玩家帮150玩家杀环怪见小白

  有一位109玩家在网上爆料,见到有150级玩家4W请人杀环怪,感觉无聊就联系了一下,想让对方见识一下什么叫实力,结果遇到双生妖,两人一起见小白,专业坑大哥!

  109帮150玩家杀普通环怪应该还可以,但特殊环怪就悲剧了。玩家那句“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实力”是开玩笑的意思,不过这样挑战一下也非常有趣味。

  网友:一个敢去,一个敢死,无敌二人组!

  四、死得心都有了,升级升过头了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升级的时候不小心多点了一下,结果到了110级,这回就有点悲剧了。这经验冲129飞升还不够,110级跟109组队会不会被歧视?

  这回就有点悲剧了,如果69级升上来修炼要补一段时间,要是在129还要刷一段时间经验。这个只能找在线GM看能不能帮忙降1级了,估计有点难度。

  五、侠士副本在BOSS前面被踢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侠士水路全程没挂机,在杀BOSS的时候被队长踢了,质问原因是队长没收钱可以踢人,说是不认识踢了正常。想必得珍珠就直接说了,逻辑真好!

  这个就稍微有点过分了,侠士水路就最后BOSS奖励好一些,就算不要珍珠也有机会得树苗,突然被踢了肯定有意见。

  网友:队长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