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买入3速度灵饰 姑苏城5万皇宫PK成笑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浩文重金买入10段3速度

  2021年1月份,主播浩文将启用3000万战神,率领诗情画意服战队征战武神坛,给各大豪门好好上一课!

  浩文的黑粉们一直有一句经典语录:队友负责更新硬件,浩文负责更新队友!为了回怼这种言论,昨日浩文花了82888元,买下了一个10段的120级三速度耳饰!2021年的武神坛,浩文要你们好看!

  姑苏城内战5万皇宫,从游戏打到96频道?

  姑苏城服务器一直内战不断,昨晚哈哈一方又和“纵横四海帮派”的小清新约起了5万元的皇宫局。双方共同确认,找主播浩文作为公证人!

  哈哈一方的人,按照约定将5万元人民币的彩金,微信转账给了主播浩文!

  本以为一场声势浩大的皇宫PK即将来到,奈何小清新选择了直接下线,5万元的皇宫之战也宣告了破产!

  根据哈哈一方的人讲述,两个拥有90096皇马的队员,跑去找“纵横四海帮”帮主要说法,当场就被封了IP,无法进入90096频道!

  一场游戏中的内战,居然又打了CC频道,实在是令人吃惊!

  160级封印流云项链35万交易

  160级封印流云项链,被商人倒了一手后,以35万元的价格卖出!如今的双封打法非常强势,这条项链的灵力又特别高,非常适合对抗谛听!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