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水陆没人拿法宝直接下线 难怪现在都是五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玩家都说,现在都是五开的天下,基本上没有多少个是散人的,我想说这都是给部分散人逼出来的,如果好好合作的话,大部分玩家还是很喜欢单开的,平时副本的时候聊聊天,吹吹牛,日子舒服得很。

  像这次刷水陆大会一样,以前的水陆到BOSS的时候,需要拿法宝的人逃跑,才可以打赢BOSS,现在水陆大会已经修改过了,BOSS也不用跑了,直接打赢就可以过关,所以只需要去拿法宝就行。但是那么简单的操作,居然也没人愿意去拿,后来有个人就直接下线了。

没人拿法宝直接下线

  所以遇到这种坑逼队友,也是无语,总想着自己省事,一切靠队友,谁不知道挂机舒服呢?

  而且感觉流程也比较方便,3个人送死,2个人直接在长安等着,用不了几分钟,最后就安心开秘制挂机就好了,那么简单的事,也偷懒。

  所以说,很多五开都是被散人逼出来。

没人拿法宝直接下线

  相同遭遇的还有一位159的玩家,这个玩家9月份的时候还是一个单开,全满号辛辛苦苦的拉车,为的就是梦幻娱乐,可是到头来他觉得自己的辛苦都是在娱乐别人,自己除了生气就是生气。

  图片里是看戏双城记单人任务这人不做的对话,从那时起我和朋友就开始看号配好,截止目前已经完成3+2的五开,我3朋友2可以互开号,彻底离开了高贵散人群体,目前游戏体验极佳。

没人拿法宝直接下线

  以后就请高贵的散人们自己拉车吧,我拉车也拉了不少时间了,具体给你们说下就是。

  一般天青狐青男号都不坑,女号单青花都比较坑,单号单青花没有特别强的,但至少穿青花瓷的事少一点。

  想要找不坑的队友,最好就近近期锦衣或者限量祥瑞染黑白或者幻羽的,这种一般对梦幻还有爱都不吭。

  坑货一般常见于——三染、玉佩、眼罩哥。贴吧得出的结论的确厉害。

  还有一点特别奇怪的就在于,我遇到的坑里大概率的都有帝江,不知道是偶然还是万里长城这个区里比较奇葩,例如坑货表里就有两个带帝江的。

没人拿法宝直接下线

  现在这些嚷嚷着五开的,是不是因为连个散人队长带你们都没有了?

  我只想说,你们活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凤族龙族 东海渊三大输出技能曝光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魔天宫夺175公会赛冠军 二狗现场撩妹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元宵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王谢千万魔王被禁用 魔方寸大克上场被翻盘
    第一女花果山 1093总伤棒子加4穿刺装备
    高伤无级别150剑5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