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把国标无级别刀竟卖20万 超66价格摆高了被踢下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个周末有武神坛明星赛,珍宝阁和钓鱼岛在第一轮就碰上,输了进败者组,要想夺冠就要连胜,这是今天的重头戏了。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无级别诅咒120刀售价20万;2、打成全红净台血攻童子;3、新出总伤953伤害无级别150斧头;4、幼儿园这么多大力,又想骗我飞升;5、超66价格摆高了被踢下线。

  一、无级别诅咒120刀售价20万

  这位玩家第一次鉴定出无级别,没想到还带特技,还耐敏双加。诅咒之伤这个特技在89级非常流行,辅助点杀可以打不少伤害,要是再熔炼一些敏捷就更加给力了。

  大虾在藏宝阁搜了一下,这把无级别刀已经以20万的价格上架。这把刀给69级方寸或者89级化生寺用倒是不错。

  二、打成全红净台血攻童子

  净台妙谛这个技能可以给宝宝加很多气血,但是很少玩家拿来炼妖。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合出5技能净台童子,还打成了全红,5265血,2814攻很不错了,带个高偷套就能用。

  370体质属性点可以让净台妙谛童子加951点气血,这算非常高了,可以省很多体质属性点加在力量上,这样的血攻宝宝不但生存能力高,攻击还非常高。

  三、新出总伤953伤害无级别150斧头

  很多玩家都在冲年终奖,有一位狗托爆料出了无级别150斧头,伤害544,命中679,力敏双加54。看玩家背包里面有个战魄,估计玩家是打算幻化的准备,没想到出货了。

  这把无级别斧头初总伤高达811,打上17级红玛瑙,总伤可以去到953,要是能熔炼一下力量,估计伤害会更高。现在能超过950的无级别武器就非常极品了,力地府用非常强。

  四、幼儿园这么多大力,又想骗我飞升

  幼儿园会放出高级宝宝,有玩家就遇到多只大力金刚,可惜没有飞升捉不了。玩家感觉要升级了,可要是升级之后遇不到又是一件悲剧的事情,这怎么办呢?

  没有飞升的时候总遇到大力金刚,可是等飞升了就遇不到了。要是买号最好还是高级比较好,太低级了会遇到这种事情,有点悲剧。

  五、超66价格摆高了被踢下线

  有一位玩家摆摊的时候将C66摆了455555的价格,没想到没多久就被提下线,等上线的时候就看到通知。C66要是打少了一位数,这会不会有价格保护呢?

  大虾看了不少网友吐槽,有时候摆高了会被提下线,原本只是挂一下临时符,结果回来一看再上线就这样了。少零的时候不见保护,价格高一些就被提示,悲剧。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凤族龙族 东海渊三大输出技能曝光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魔天宫夺175公会赛冠军 二狗现场撩妹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元宵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王谢千万魔王被禁用 魔方寸大克上场被翻盘
    第一女花果山 1093总伤棒子加4穿刺装备
    高伤无级别150剑5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