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牌子引起的血案 区霸强卖强买偷袭被反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买卖自由是物品交易的最基本原则,交易商品犹如谈恋爱,都是你情我愿的,强卖强买是不地道的,也不符合交易规则。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道具在进行交易,同样也遵守买卖自由的规则。然而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总有那么几个人喜欢贪图便宜,在交易道具时强卖强买,卖家不肯交易就动真格。近日,大明湖服务器就出现了这么一位区霸,交易特赦令牌上演强卖强买,对方不答应就开打。废话不多说,下面来了解一下事件的来龙去脉。

  事情起因,据当事描述。我准备卖一车牌子,然后在世界喊话,比商人收的高点,比摆摊低点的价格就行。商人收购价445万,建邺城摆摊卖460 万,所以我取了一个个中间值450万。然后他说他懒得换,他不在意这10万。

  说懒得换高级宝图这句话我觉得莫名其妙,我明明喊的卖牌子,他懒得换干嘛加临时好友? 他不差这10万,我喊的很清楚比商人收的高比摆摊低 他不差这10万为何加我?然后还莫名其妙的说我强买强卖,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强买强卖了。然后他还传音干我。那没办法,最后一个捆仙绳加一个锦鸡舞带走他。

  我们可以从当事人展示出来的截图看到,建邺城摊位的标价的确是460万,而卖家的出售价格450万已经低了10万。一个牌子少10万,那么一车就省了200万,跑一趟地狱三层就省200万难道不划算吗?但买家认为450万还是太高了,需要帮忙兑换成高级宝图。

  一言不合就开骂,俗话说得好,买卖不成仁义在。即便交易不成功,但交个朋友还是可以呢。然而这位买家比较暴躁,还价不成就说卖家强卖强买,同时狂发传音说卖家是区霸,扬言要干他,结果偷袭不成倒被反杀。

  没得到区霸出手,当事人就抢先一步打他个措手不及。组队队伍在建邺城逮着了区霸,一回合就把他干掉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凤族龙族 东海渊三大输出技能曝光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魔天宫夺175公会赛冠军 二狗现场撩妹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元宵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王谢千万魔王被禁用 魔方寸大克上场被翻盘
    第一女花果山 1093总伤棒子加4穿刺装备
    高伤无级别150剑5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