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终奖最大赢家 鉴定10个灵饰出两个三属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梦幻西游全民兴起了鉴定军火争夺网易“年终奖”的风潮,平时不怎么喜欢鉴定装备玩家都开始慢慢去挑战系统几率,希望也能够分到所有的游戏年终奖。近来几天,的确有不少土豪鉴定装备逆袭了,各种各样高端服战级别的装备被鉴定出来,其中一件附加逆天三蓝字的项链卖了85万人民币。今天继续给大家分享玩家“年终奖”大战的战绩!有一位玩家成为了最大赢家,运气爆表,鉴定10个灵饰爆出了2个三属性相同装备。

  鉴定灵饰成为了最近梦幻西游最热门的游戏玩法,一样加成的成就似乎被大派送,经常有玩家鉴定灵饰拿下了三属性相同成就。例如这位玩家,直播鉴定10个灵饰,开始鉴定第一件80级戒指就弹出了一个一样的加成之戒指成就,结果喜提一件三固定伤害戒指。

  鉴定装备不在于多,而在于质量。只要你运气足够好,鉴定三五件装备也可以逆袭。这位玩家就是这样,鉴定5个件80级耳饰以及2件手镯,虽然没有成就弹出来,但也小逆袭了。

  不小心收获了一件附加三法术伤害相同的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术伤害结果。

  看着别人鉴定灵饰疯狂逆袭,怎么鉴定就怎么出极品,然而轮到自己砸钱挑战时就心碎一地。

  别人的“年终奖”VS自己的“年终奖”。

  玩家盲目跟风鉴定灵饰争抢分网易“年终奖”,直播鉴定10个80级灵饰,耳饰与戒指各5个,鉴定结果如下:

  10件灵饰装备已经鉴定完毕,别说什么三属性相同了,连最基本的双属性都没有,追梦失败。而真正的灵饰鉴定打大赢家是下面这位牛人,运气没谁了。仅鉴定10个灵饰,80级佩饰与手镯各5个,结果来了双胞胎装备。

  两件佩饰都是附加了三气血相同属性,主属性都是附加速度。鉴定灵饰爆出三属性相同的见过不少,但是一举拿下两个的就罕见了,特别是在10个灵饰中爆出了两个,这几率堪称全服一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