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0级玩家闷声发大财 用大数据展示真实收入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梦幻西游眼里,五开刷任务是最赚钱的,一个人同时掌控一个队伍,成功挑战任务之后所获得的物品全部归属于自己一个人。当然五开的投入也不少,要想打造一组高效率高收益的五开角色,那么必要的金钱与精力还是需要有投入的。目前大家都认为129级这个等级的五开是效率最高的,飞升以后随便刷任务,而且收益也不低。但我们要知道,一组飞升129级五开的投入少则也需要过万,装备好一点的估计要两三万。所以这样不太划算。那么有没有低级的五开也可以赚钱的呢?近日一玩家专研70级五开刷任务,用大数据展示真实的收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它的就不多说,直接切入主题,先给大家展示这组70级五开其中一个角色的装备配置情况,以方寸山门派为例。

  在满段宝石装备的情况下,人物伤害达到了800,法伤950。武器是一把60级的剑,附加体魔双加23的专用武器。

  铠甲是一件70级单加魔力20的装备,满7段宝石,主要以灵力属性为主。

  70级玉清诀项链一件,灵力154,熔炼效果5点灵力。

  腰带、头盔以及鞋子这三个部位的装备是炎魔神套装三件套,满段宝石的非人造装备。

  再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前排60级精炼5级星辉石,属性配置以法术伤害与法术暴击为主,点化2级健步如飞。

  后排灵饰属性为双防御一抗封,同样为5级星辉石,点化2级特效。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挑战部分任务的真实收入数据。

  先来了解一下抓鬼任务情况,第10个鬼的金钱以及经验奖励是这样的,金钱2954,储备金8863,经验72633,具体的抓鬼数据如下图所示。

  上图主要统计了这组角色领取双倍或者三倍修炼的情况下,抓鬼任务两种模式的收入数据。分为现金、储备金两种模式,它们的详细收入大概是这样子。现金模式下,一轮抓鬼下来获得金钱6万,储备金3万。储备金模式下,一轮抓鬼获得金钱2万,储备金6万。经过对比不难发现,70级五开开启现金模式比较划算。

  上图为这组五开在慈心渡鬼活动中拿到的奖励,总体来说还不错,奖励不比129级五开的差。

  最后再来分析一下热门副本石猴的收益情况,仅统计获得的金钱以及储备金,物品奖励未统计在内,具体数据如上表所示。三个现金模式下的收益为6.5万左右,储备金模式的储备金为4.3万,现金2.5万。

  从抓鬼以及副本数据分析,70级五开建议开启现金模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凤族龙族 东海渊三大输出技能曝光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魔天宫夺175公会赛冠军 二狗现场撩妹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元宵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王谢千万魔王被禁用 魔方寸大克上场被翻盘
    第一女花果山 1093总伤棒子加4穿刺装备
    高伤无级别150剑5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