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指挥双猪组合年薪第1 二狗上演绝地翻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回首过去一年的武神坛,各大服战队给我们贡献了无数的精彩比赛,有的服战指挥备受推崇,有的服战指挥承受了粉丝无数的口诛笔伐,也有指挥经历了团队解散和失业等等!

  今天如风就简单的给大家盘点一下2020年,武神坛的各大知名指挥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1、年度进步最快指挥—东方

  2019年年中,指挥东方接手了明秀园服战队,带领战队走上了复兴之路!时隔一年多,在暴躁外皮之后,东方成为了第2位带领明秀园夺冠的指挥,也拥有了“冠军指挥”的头衔!

  2、年度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指挥—人间&呼噜猪

  牡丹亭服战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称为“豪门杀手”,可惜他们的硬件终究不足,最好成绩也只是止步天元组群雄亚军!人间和呼噜猪组合的上限在哪里,一直是一个谜!2020年,他们在二狗的引荐下加盟紫禁城,直接拿下了服战2连冠的成绩,可谓是真正的一鸣惊人!

  3、“国标阵容”的守望者—银河&阿七

  从大明湖到曲阜孔庙,银河&阿七两人终于稳定了下来,武神坛PK版本一直在变,但是他们两人对于“国标阵容”,对于“大唐官府”的坚守,从未变过!

  4、张梦潇离开,钓鱼岛“三子星组合”重组!

  君子无悔、呆瓜、小菲3人组成的“三子星组合”,成就了钓鱼岛服战队的“3冠王荣誉”!2020年,张梦潇离开钓鱼岛,去生日快乐开辟了新的战场,目前已经拿下了武神坛2亚的战绩。张梦潇离开之后,小菲的哥哥阿彬加盟,全新的“三子星组合”再次起航

  5、战绩与硬件不成正比的指挥—封狼

  2020年3月初,神豪念总的服战女儿和服战大唐,再一次加盟西栅老街,团队的硬件再次达到巅峰,可惜在4月份的群雄PK当中,念总的大唐号居然直接被顶号,这件事情也成了导火索,念总很快转服离开,团队的硬件瞬间下降了许多!

  不过在第4赛季的群雄决赛中,尽管硬件下降了许多,大唐也从念总的全服第一扇子换成了王九蛋的号,他们依然战胜了珍宝阁,拿下了2020年的唯一一个冠军。纵观封狼一年以来的PK,你会发现他的成绩和硬件真的不成正比!

  6、年度被喷得最惨的指挥—菠萝

  2018年菠萝正式接手姑苏城服战队,在接手后的第一次武神坛就成功夺冠!不过从那之后的2年多时间里,姑苏城服战队无论是武神坛、群雄还是公会赛,都是0冠!更为关键的是,他们还遭遇了文哥、凡总、法总3位老板同时离开的窘境,团队还陷入到了半个月时间的解散危机! 曾经的梦幻第1指挥,一次次地面对着“菠萝老矣,尚能战否”的质疑。2个服战亚军,最终还是抵不住粉丝们对于姑苏城和菠萝的满腔希望。

  7、年度最强逆袭指挥—2狗

  离开齐云楼之后,二狗来到紫禁城,背负了无数粉丝的期望。不过在165联武神坛16进8的比赛中,紫禁城与珍宝阁大战24回合左右,最终没能清掉对面1只宝宝或者大蛇!随后二狗直接选择了停职休整一个月!

  166联王小贱率领紫禁城征战武神坛,最终不敌水泊梁山止步16强。二狗再一次回归紫禁城,很快在他的全力撮合之后,引入了人间和呼噜猪2个帮手,紫禁城也拿回久违的服战冠军,并且还完成了169联、170联的2连冠!

  从“天元柯镇恶”、“老蝙”,重新回到“梦幻爱迪生”,二狗在经历了无数的谩骂和质疑之后,成功地完成了逆袭。

  8、年度最赚钱的指挥—猪圈&欧阳凯

  2020年武神坛,珍宝阁12联8冠,此外还有3个群雄冠军,1个公会赛冠军!在服战圈子,好的成绩就等于高额的指挥费,双猪的年薪毫无疑问依然是最高的!双猪在2020年的指挥费,早已超过了100万,具体金额无法估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凤族龙族 东海渊三大输出技能曝光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魔天宫夺175公会赛冠军 二狗现场撩妹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元宵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王谢千万魔王被禁用 魔方寸大克上场被翻盘
    第一女花果山 1093总伤棒子加4穿刺装备
    高伤无级别150剑5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