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流水线上的玩家 轮流操作129级十开月入8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想获得更多的回报,那么我们就必须付出得更多,唯有付出才有回报。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没有哪位玩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也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就能做到月收入过万。尤其是那些五开或者多开玩家,他们为了从游戏中赚到更多的钱,不仅耗费了大量成本以及时间,而且手速需要快。五开玩家我们见过很多,但10开玩家就少见了。某玩家为了增加收入,同时玩两组129级五开,把玩游戏当作生产流水线,月收入高达8000。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大神。

  2组号都是5门组合,法系平均就这样,都单风带,带2条法结, BB就普通魔爆波敏泰山顺势。 其实法系并不需要花多少钱,可能比固伤还便宜一些,一边卡输出还完爆固伤,最主要的是蓝多,2小时加一次蓝就不用管了。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角色配置属性。以其中一个龙宫门派为例,129级飞升号,法伤1850,防御1062,法防1423,气血上限4490。法术暴击+2.79%,灵力1426。下面继续展示一下人物装备配置。

  10段舍利子宝石的120级项链装备,综合灵力261,点化套装效果幽萤娃娃。

  120级女衣,附加体魔双加47,熔炼防御5点。

  再来了解一下武器,120级双短剑,单加魔力38,镶嵌6级宝石,伤害494,命中451。

  一套镶嵌8段黑宝石的星灵仙子套装效果的三件套。

  灵饰方面,后排手镯以及佩饰都是120级的,附加属性气血防御,精炼5级星辉石,点化特效波浪滔天4级。

  前排灵饰属性主要以法伤、法术暴击为主,精炼6级星辉石。

  以上装备都是便宜货,链子1500买的,衣服400,戒指与耳饰加起来是1500,其它都是30块一件,自己打的宝石,装备配置就是这样。

  关于效率方面,直接给大家看游戏截图吧。

  飞贼2小时有30W储备金,1个月就是600W,这就是三界功绩的获取方式。大家也看到,门派闯关活动102关,降妖伏魔134个,平时10开就这效率,中位数,不是最高也不是最低。达到这效率,一组号的日常刷完就有4000了,没刷到的好好问自己有没有磨洋工吧。

  一个号一个月的金币大概有7000万,那么10个号就有7亿多,加上物品奖励可以随随便便达到10亿。目前两组号加起来总价值有13万元左右,10开一小时30块,多了没有。每天8小时,平均一个月也就8000,准备再玩4年,就可以达到千亿领取特殊兽决,走上人生巅峰。

  关于10开129级的收入,有人表示质疑。其实基本上一组价值5w以上的129级五开,每天8小时左右,月入3000肯定有的,不过也确实是累。我自己的一组2.5万这样,平均一天差不多8小时,一个月把乱七八糟的都算上了,净利润也有2000了,部分云玩家我也不和你犟了,谁玩谁知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