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抽筋须弥宝宝吃错攻元宵 这家伙用超级神狗歧视我DT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扎心!须弥宝宝吃错攻元宵;2、封妖竟然给了一个金刚石;3、盲僧了!师门宠竟多了一位数;4、袋袋平安!双特殊海毛虫打书上架;5、这家伙用超级神狗歧视我DT,要不要踢他?

  一、扎心!须弥宝宝吃错攻元宵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出其不意须弥持国不小心吃了攻元宵,攻资去到了1425,有点悲剧。玩家原本是想吃速度元宵的,现在10个元宵下去了,吃水晶糕再吃元宵有点奢侈。

  玩家这波操作有点强了,这只持国的速度资质734,估计要吃30个速度元宵才能提升去,要不然就要加多一些敏捷属性点了。

  网友:看到大家说防力劈才反应过来吃了攻元宵。

  二、封妖竟然给了一个金刚石

  现在封妖不怎么给环,但是玩家在麒麟山封了一个普通妖竟然出了一个金刚石,这就有点受宠若惊了。虽然封妖有几率额外出五宝,但是这几率太低了,即使是BY妖也不怎么出。

  现在环价上升,封妖的人也多了,但是不怎么给环了,那怕是BY妖。除去等刷妖的时间,找BY妖,感觉跟捉鬼差不多了。

  网友:封妖已经空车一个星期。

  三、盲僧了!师门宠竟多了一位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做师门买地狱战神的时候没看价钱,事后才知道89999量,显然多打了一个零。玩家找店主质问,可是竟然有人说:“摆多少是店家事,你买是你的事。”

  这句话听上去不错,摆多少是店家的事,买就是自己的事。不过一间师门店的宠故意摆多一位数来坑盲僧,这就有点过分了,大家觉得这句话有没道理?

  四、袋袋平安!双特殊海毛虫打书上架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海毛虫,因为是个性宠,至少需要4个高级技能才能上架藏宝阁。玩家打了泰山之后认证,然后再上高魔心和高反震,之后就没继续打书,想上架藏宝阁,袋袋平安。

  出其不意须弥海毛虫可不多,这还是7技能。只是玩家最后怎么打一本高级反震呢?打一本高敏捷或者高法暴也好吧?现在缺技能估计也不好卖。

  五、这家伙用超级神狗歧视我DT,要不要踢他?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平时知道DT被歧视,但是没想到捉鬼也有人歧视,还让人给踢了。这兄弟已经有超级神狗就厉害了,觉得DT没有锦衣没祥瑞不厉害,但是他不知道这DT是我的啊!

  现在歧视DT都这么厉害了吗?捉鬼都歧视DT,这是对DT赶尽杀绝了。看来大唐没限量锦衣和祥瑞更容易被人歧视。

  网友:大唐不如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