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法系速度正确方式 挂机一年不怕被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提高人物角色属性点是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玩法的重中之重,游戏玩家不惜花重金打造装备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方设法把属性点提上来的。根据门派系别不同,角色所需要提升的属性面板不一样。例如物理系门派追求的是命中以及伤害,而法系门派追求的是法伤法防。但不管是法系还是物理系,速度属性是必须要提上来的。那如何做到高效率地提高法系速度属性呢?下面给大家聊一聊关于175级法系速度属性的正确打开方式,让你轻松挂机一年不怕被怕。

  提升人物速度属性的方法多种多样,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装备镶嵌满级黑宝石,或者携带低级无级别装备,把黑宝石堆到16段,速度绝对能提上来。当然,这是不太现实的,一般的平民玩家做不到。如上图所示,这是某玩家展示出来的角色面板截图,175级法系龙宫门派,法伤2203,速度高达763,他自认为是最标准的法系速度属性,自称组队挂机一年绝对没人会怕你。速度属性的确不算低了,那么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主要还是从装备上入手,耳饰与戒指灵饰装备配置双速度属性,镶嵌5段星辉石,而佩饰灵饰配置的属性为27速度。再者就是武器加38点敏捷,衣服附加敏魔双加58,腰带7段黑宝石,鞋子8段黑宝石,灵饰点化健步如飞2级特技。 辅助技能方面,神速点到22,全套下来仅花了1500块大洋。

  其实175级龙宫要求没有那么高,速度在650左右就足够用。比如上面这个129级龙宫,速度695的就有点溢出了。当然,有钱的就当我没说。

  笔者也在玩龙宫门派,现在是75初防8段。项链250总灵力,魔力套衣服36魔7段,武器500伤,敏魔双加42,鞋子9段黑宝石附加魔力,腰带8级黑宝石魔力。前排灵饰配置属性为1速度、2法爆2法伤以及2法结,都是5段宝石,后排2血2防5段。现在就无符能达到5000血,1200防,2040法伤。 我就想问问1600防御,2300法伤,这得需要多少超能力的装备才能达到?

  速度属性高的好处在于刷任务可以抢一速,比怪物出手快,那么你就提高了赢得机会。例如血量6000多的龙宫,五开玩就是一把追速度,灵饰7段双法伤,全身0法爆,秘境挂机,3X神器挂机,星辰10能达到10轮,这就是速度高的好处。

  为什么很多人在抱怨速度上不来?说到底还是散人的想法没有突破束缚,一直停留在十年前的法系理解,甚至连黑宝石腰带都没有,你说怎么去提升速度属性点?现在的梦幻输出属性那么高,怪也就那么多血,速度快一波两波就冲了,非要提抗性和怪打持久战。有的人觉得怪摸过来1滴血自己很牛,然而有的人已经把被怪摸到当作耻辱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