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第一护卫再打千亿兽诀 净台须弥画魂20W成交!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更新8级健步如飞;2.梧桐打成8技能核武谛听;3.王谢第一护卫打善恶兽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须弥净台画魂20W成交。

  一、老王更新8级健步如飞

  2021年了,老王的更新依旧没有停下来,从法系到地府,从出其不意须弥到须弥核武谛听,再到最近的千速四吸收净台童子,反正一直都有在更新!

  就在最近,老王又给自己的地府灵饰更新8级健步如飞。

  11锻星辉石的六封印戒指跟耳饰还有11锻星辉石的三防御佩饰都已经打上了8级健步如飞了。

  现在就差手镯了,感觉老王应该会凑齐一套11段的灵饰,然后全部打上8级健步如飞的,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了,希望老王的地府越来越强!

  二、梧桐打成8技能核武谛听

  最近梧桐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有一位大佬就找到梧桐,想让梧桐帮自己打一只8技能的核武谛听,这个时候梧桐已经打成7技能全红了。

  随后梧桐给老板补了一本泰山压顶,结果观照万象就被挤掉了。

  打书失败不要慌,看不看回炉香不香!梧桐找了一只6技能的谛听跟这只8技能的谛听回炉。

  直接合出来了一只8技能核武谛听,而且合出来就是一个“四轮车”谛听,感觉好像直接就可以用啊!

  万万没想到,虽然第一只8技能核武谛听没有打成,但是第二只打成了也可以啊!接下来就看老板会不会给这只宝宝打须弥兽诀了。

  三、王谢第一护卫打善恶兽诀

  昨天晚上,梧桐再次给王谢的第一护卫打上了千亿兽诀,这只护卫在经历了苍鸾怒击,夜舞倾城之后,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善恶兽诀。

  善恶直接挤掉了高级招架,这个技能掉的还是非常完美的!这下,铁柱觉得这只善恶真的很难被超越了!王谢还是强啊!

  四、须弥净台画魂20W成交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张图,一只115级的画魂以20W的价格成交了,铁柱还是非常好奇的,究竟是什么样的画魂能卖到20W!

  结果铁柱找到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耐须弥,铁柱是真没想到现在净台耐须弥居然这么贵!

  看来现在神威大佬们的争锋越来越激烈了,感觉今年的神威群雄会更好看了!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凤族龙族 东海渊三大输出技能曝光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魔天宫夺175公会赛冠军 二狗现场撩妹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元宵一天卖出12.5亿 无级别150头盔卖出21万
    王谢千万魔王被禁用 魔方寸大克上场被翻盘
    第一女花果山 1093总伤棒子加4穿刺装备
    高伤无级别150剑51万上架 好一只连善阴阳伞
    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老王鉴定出160级铠甲 当场有老板开价6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