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内区出1075专用扇子 捉鬼被骗25W花500W请人勾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年内服务器出1075专用扇子;2、猫灵女头1200W不要,上架直接被秒;3、新出超简三伤害120耳饰;4、蛟龙是龙族,鬼市宠物是魔族;5、捉鬼被骗25W,花500W请人勾魂。

  一、年内服务器出1075专用扇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年内服务器出了一把专用160扇子,伤害706,命中642,加33力量。这把武器初总伤非常高,大唐和花果山用都可以,要是出了年内服务器可以卖个好价钱。

  这把扇子要是打16级红玛瑙,大唐用伤害高达1075,花果山用1072,伤害算非常高了。三年内的服战队或许会喜欢这把扇子,不过底子怕是要补很久。

  二、猫灵女头1200W不要,上架直接被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卖一个70猫灵女头,开价1200W没人要,可是刚摆摊上去没多久就被秒了,还不知道是不是卖便宜了,这大概值多少的?

  有时候卖东西开价高了别人不要,让别人开价又不说话,还不如直接摆摊或者上架藏宝阁来得省心。

  三、新出超简三伤害120耳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刚鉴定出了一个超级简易120耳饰,主属性法防,下排三条伤害,每条都爆了4点伤害,等于多了1级星辉石。不知道这个耳饰最后能卖多少。

  超级简易三伤害120耳饰,伤害还爆了不少,比100级能多打1级星辉石,注意细节的土豪还是会喜欢的。价格上没有可参照,具体还是等成交之后才知道了。

  四、蛟龙是龙族,鬼市宠物是魔族

  很多玩家已经在测试区做了“召唤兽种族”测试,蛟龙属于龙族,风起龙游可以起效,凤凰属于凤族,薪火相传可起效。鬼市的召唤兽均为魔族召唤兽,跟童子合成有几率出魔化童子。

  这次新资料片引入召唤兽种族系统,之前的召唤兽也会划分种族,具体怎么划分还要等下周全服放出才知道了。

  五、捉鬼被骗25W,花500W请人勾魂

  有玩家晚上想捉鬼,交了车费,结果不知道是没人还是队长故意不加。玩家见没人就要求退车费,结果队长不退跑了。玩家于是发传音,没想到其他人也上当了,玩家还决定花500W请人勾魂。

  被骗25W却花500W勾魂,看到玩家被气到了,就差没买个高级FC自己杀了。游戏骗钱毁人品,周末被刷几次传音,估计组队都难了,还是少做为好。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