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0级五开只能保点卡?你不知道还可以这样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关于梦幻西游五开的收益,这个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所争议的问题。不同等级的五开角色所挑战的任务不一样,难度系数也不同,获得的金钱奖励也不一样。即使是同一个等级的五开玩家,他们金钱以及时间的投入也决定了收益高低。一组装备精良,技能修炼底子过硬的五开,那么它刷任务的效率必然会比其它的高,效率上来了,那么收入自然而然也提高起来了。然而很多玩家都在质疑低级五开的收益问题,譬如50级五开认为只能保点卡,根本赚不到钱,事实上是这样的呢?我们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这组50级五开的角色配置如上图所示,一个无底洞门派拖4个女儿村门派,目前人物装备全部打满了宝石,召唤兽还是红尘试炼系统绑定的雷鸟人。技能方面,师门技能50,辅助技能没有,暗器为0,整组角色投入不到200块,等级是自己慢慢练起来的。

  上图为抓鬼任务的输出伤害数据,平均在350左右,这是100顺逆暗器的伤害。

  目前这组50级五开的效率还算不错,一个小时抓鬼23只很容易达到,边看电影边抓鬼,轻松加愉快,毫无压力。

  关于收益问题,就拿抓鬼任务来计算。

  抓60个鬼的收入为例,耗时粗略3小时,实际不到三个小时。获得奖励分别3朵玫瑰、5个唢呐,还有2个60武器,总价大约152万。五个号加起来剩差不多有20万的现金,再加上物品的172万。捉鬼得来的钱和两个武器用来买天眼通符了,还剩下156万,再减去三个小时点卡90万,也就是说三个小时还能剩大约70万。50级轻松保住点卡,外加上小收入,现在主要是刷经验。所以以后不要再说70级能不能保住点卡的问题了,一星期17小时双,我能玩一星期了。按照雪山目前的比例,三小时的收益也有一顿饭钱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