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土豪玩家在每一款网络游戏里都存在有,他们为了体验更刺激的游戏玩法,不惜花重金招兵买马,购买一件装备就花几十万乃至数百万元。在梦幻西游里面,花上百万元购买武器装备的土豪玩家无处不在,他们直接用钱来征服系统几率,把角色综合战斗力提高到最强。近日又出现了一位出手阔绰的109级土豪玩家,直播花100万元购买一把武器,其藏宝阁后台放满了高端装备,任意一件都可以换一套房。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在了解装备之前,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这位土豪玩家的角色属性面板。一个109级神木林角色,在没有佩戴武器装备之前,法伤为936,法防为876,防御966,气血为4293。为了把属性伤害提高起来,该土豪近日怒花上百万元直播购买了下面这把武器。

  看到武器造型的第一眼,可能大家都觉得有点懵圈了,甚至还觉得惊讶,一把140级造型的扇子也能卖到上百万人民币?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把武器可不简单。140级无级别扇子,单加耐力29,重点来了,武器伤害高达581,仅差5点伤害就到达了极限,同时命中也爆到了530,武器初总伤达到了757,按照16段红玛瑙计算,武器综合伤害突破900,价值百万也不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说有钱就是任性。

  与此同时,该土豪还给我们展示了他藏宝阁后台正在上架出售的道具,几乎每一件装备的价值都是6位数以上,最高标价达到了60万元。

  先来欣赏一下这件标价13万元的灵饰装备,100级戒指装备,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属性,主属性为防御,精炼10级星辉石。

  再一个是一只9技能吸血鬼攻宠,未达到全红技能,但售价高达1.3万元,主要得益于它的属性资质,攻击接近1600。

  上面展示的可能都小物件,不是最值钱的,而下面给大家见识一下真正的高端装备,任意一件都可以换一套房。

  140级无级别铠甲装备,附加无级别特效,体魔双加高达47,接近了极限。该装备还熔炼了25点防御,2点体质,综合防御262,镶嵌16段舍利子宝石,点化了变身术混沌兽套装效果,目前在藏宝阁上售价60万元,这可以在四线城市换一套房子了。

  最后给大家展示的是一把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武器,150级无级别必中双特效剑,武器魔敏双加57,镶嵌15段太阳石后命中为581,伤害达到了603。目前该武器同样也上架了藏宝阁出售,标价35万元。

  从上述所展示的装备不难看得出,号主是一位百万级别的大佬,整个角色的总价值达不到千万元也有大大好几百万,真的让人望尘莫及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