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手玩家1500元甩卖武器 商人倒卖净赚1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国内最火爆的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每天都有新玩家入驻以及老玩家的回归。而新手玩家都有一个共性,他们初来乍到,对游戏装备不了解,根本不知道如何定量一件装备的价值。但新手玩家抵不住诱惑,看见别人鉴定军火赚钱了,自己也跟着效仿,结果鉴定出了极品武器却不懂行情,低价甩卖被商人瞬秒,转手倒卖血赚一笔。近日,一新手玩家鉴定出了一把极品160级武器,以1500元白菜价上架藏宝阁,结果被商人转手倒卖净赚10万元。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所有武器都有一定的几率会附加神佑特效。所谓的神佑特效,顾名思义就是与神佑复生技能相似,作用效果就是使人物角色死而复生,目前神佑武器大多数用于PK比武。关于神佑武器的价值定义,网友们也是见仁见智,各有各的观点。例如上图这把160级弓箭武器,附加体魔双加62,镶嵌10段宝石后达到伤害599,命中596,同样附加了神佑特效。该武器附加的双加属性很高,但总体伤害上不去,所以即便附加了神佑也值不了多少。

  为什么说神佑特效对比武那么重要呢?佩戴神佑特效武器战斗时当气血为0时,有20%的几率出现神佑复活,并且固定恢复300气血上限。这个特效恢复气血不多,但可以让玩家在PK中反杀,这个是土豪最看中的一点。

  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很多人都认为神佑特效武器没有市场价呢?原因就是神佑特效没有被广泛使用,大家了解不多。下面这位玩家就是一个例子,鉴定出了高属性160级武器,却以1500元的低价上架藏宝阁出售,结果被内行人捡漏,转手倒卖怒赚10万。

  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把武器,160级弓箭武器,特效神佑,伤害586,命中579,附加体魔双加高达73。由于武器初总伤不高,所以作为新手的卖家就没当把双加以及特效当回事,低价甩卖被他人捡漏,目前这把武器已经被商人倒卖出去了,成交价10.1万元。

  或许有人对上述弓箭武器的价值存在质疑,认为价格有点夸张。上图这把武器是珍宝阁服战女魃墓鞭子武器,打满宝石达到696的伤害,魔耐双加60多,多一个小特技,也是接近10W买的,辫子肯定没弓箭贵,所以上面的弓箭卖到10万也是物有所值。现在觉得悲哀的是第一位新手玩家,白白让别人拿走了10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