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钱塘江惊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小假期到来,大家或许都出去玩了,梦幻西游爆料略微小了一些。大虾转了一下圈子,给大家带来一波新鲜事:1、简易专注野兽130项链售价16.8万;2、7技能个性须弥蟹将翻车;3、新出高伤无级别140法杖;4、钱塘江惊现18级红玛瑙;5、历经12小时拿到抓300鬼成就。

  一、简易专注野兽130项链售价16.8万

  有玩家爆料新出了一条简易专注野兽130项链,灵力189,熔炼了3点灵力,还可以继续熔炼。玩家点化出变身套,这条项链给狮驼岭用也不错的。

  大虾特意跑去藏宝阁看了一下价格,这条项链现在卖16.8888万。这条项链给物理系用的确不错,多1级宝石和1个孔,华山狮驼岭用也是很不错的。至于是否值这个价格,大虾不懂估价就不多说了。

  二、7技能个性须弥蟹将翻车

  前不久有位玩家合出了7技能须弥蟹将,大虾感觉这是一只个性宝宝,打一本高法爆带个高敏套就能用了。今天再次逛了一下,发现玩家将须弥蟹将打废了,还是最后一本掉的,心痛他2秒钟。

  大虾感觉还是打成任务须弥用就好了,高遗志和高进击法暴出了后,PK用的须弥宝宝要打成太难了。

  三、新出高伤无级别140法杖

  大虾最近这段时间,每天都看到有人爆料出无级别,可惜自己就没鉴定过一件。最近又有玩家鉴定出140级无级别法杖,伤害568,命中525。伤害还算可以的,就是没有双加有点可惜。

  对于白板的无级别装备,大虾看得多了都有点免疫,这把无级别法杖的基础伤害爆得不错,就是命中没爆,有点可惜。

  四、钱塘江惊现18级红玛瑙

  钱塘江有玩家发传音,合出了18级红玛瑙,从玩家传音看,合这颗宝石把他心脏吓得不轻,发个传音就是缓冲一下。据说合18级宝石的成功率不超过40%,玩家也是够厉害的,不知道打在什么武器上。

  18级红玛瑙的装备,大虾印象中是陈武帝的无级别不磨女头,还有是一把无级别150刀,如果没记错是吃货分队的物理系。大虾到目前都没合过11级宝石,更不要说18级了。

  五、历经12小时拿到抓300鬼成就

  抓鬼是梦幻的常规任务,大虾都捉了十多年了。大虾最近看到一位玩家历经12小时抓了300个小鬼,拿到了“抓鬼大王”的成就,堪称梦幻界的一位毅力帝。

  大虾平时抓鬼都是挂机,自己带队最多就1个小时,再多就感觉难受了,所以大虾到现在还没有拿到这个成就。不过大虾也不羡慕,毕竟抓鬼12个小时真心感觉累。

  网友:抓2个小时都受不了,更不要说12小时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