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零基础买胚子打书 结果竟然跟藏宝阁买成品差不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梦幻西游玩家都想在游戏中拥有自己的极品全红宝宝,有玩家会选择在藏宝阁买成品,这样免于打书,相对来说划算一些;有玩家则是觉得成品太贵,在藏宝阁买一只胚子,然后自己打书。

  今天就有一位玩家直播买胚子打全红连善,大家看看他买胚子打书省钱还是直接买成品省钱?

  9技能童子:攻资1348、防资798、速资1456,成长1.3,没有吃元宵。

  成长满了,攻资还能接受,速资比较快,比较尴尬的就是防资有点低。这只胚子的价格1799元,感觉还可以接受。

  玩家先铺垫了一波红书,值钱循环了几本书,不算太值钱,目前来说上的书最贵是高级夜战。

  新兽决“高级进击必杀”,先来一本压压惊,掉了高冥思,这个倒是没关系。作为连善宝宝,有高级冥思的确不错,至少算是半个永动机了,没了关系也不大。

  一本高神上去,掉了感知,感觉还算不错。感知的作用不算很大,平时能用上的大多数是天降辰星。

  高级吸血掉了高级合纵,这本“高合纵”从开始打到现在才掉,算顽强了。在175级都是童子军团,高级合纵基本上没用。要是自己有一组号,用不同的宝宝,高级合纵可以算半个舍身击,不过要求有点大。

  一本高连上去,高夜战没了,这算是半本大书了,可以接受,补一本就是了。

  What?高夜战掉了高神?这波血亏,越是接近成品越是容易掉贵书。一本高夜和高神还不算太贵,就是怕后面会循环,这才是最头痛的。

  先不补高神,来一本高必杀试试。大宝剑上去,没了另外一把宝剑,还可以接受。高级进击必杀要召唤进场才起作用,对于连善宝宝来说作用不大。

  这时候再补一本高神,掉了高驱鬼。高驱鬼对于高连宝宝来说也是不错的,特别是大小鬼的时候遇到吸血鬼会很给力。

  最后一本高偷上去,掉了核心的高连,这是一本大书。最后一本书的话,缺什么补什么,没什么好选择了。

  补一本高连上去,又掉了一本大书“高吸血”。最后一本书最难成,玩家的运气在之前也用完了。这本高吸血必须要补的,如果没有更好的书就补这本了。

  高吸血掉了高强力,这算是比较好的结果,这个童子在帮战的时候也可以用上。

  这个时候玩家也没打书了,毕竟格子不够,人物来说嗜血追击比较给力,能掉的书就是高幸运和高反震了,补高强掉这两本书的可能性不大。

  玩家虽然没有打书基础,但也没让主播来,先垫成全红,然后再从便宜的书开始上。最终花费4186,如果算上内丹、进阶和升级花费会多一些对比藏宝阁来说价格差不多。不过这个童子是自己打成的,意义跟买来的成品就不同了。

  大家觉得玩家赚了还是亏了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