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传说中梦幻第一好人车夫 抓鬼挂机不看号竟然不踢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散人玩家都喜欢挂机,抓鬼、副本和活动挂自动跑一边的事情没少有,甚至挂着都将事情都忘记了。现在做队长还真心不容易,虽然玩家是强力了,可是偶尔来一个挂机的,这要不要踢人呢?还是听队友说带他去封妖送死?

  今天就有一位被称为传说中的“老好人”队长,抓鬼卡了3个鬼都没踢人,最后连队友都忍不住离队了。做一位好人队长太难了,带队做老好人就算了,还要受气,谁说队长是老大呢?

  玩家第一个小时抓鬼的时候就遇到挂机时间到的队友,结果队长没踢人,玩家于是忍了。本来玩家想跟其他队长挂机划水,可是没有队伍,最终还是跟了之前的队长。

  让玩家感到悲剧的是,抓鬼没多久又遇到了挂机玩家,而且抓了几个鬼就卡了。玩家和队友要求队长卡3个鬼就踢人加另外一个人,免费都无所谓。

  只是老好人队长竟然没踢人,非要等卡5个鬼才踢,于是玩家跳车了。等队友回来,队长叫玩家回去,于是两人的对话就开始了。

  卡3个鬼踢人算是不错了,不过玩家也是很闲,要是其他人怕是挂着不理了。自动没了或者出弹窗太影响效率了,对部分玩家来说还是很有意见的。

  队长感觉队友都是大爷,他带队太难了,抓个鬼都要低声下气叫人,玩个游戏而已,至于吗?兄弟我也不容易啊。

  玩家感觉队长就是大爷,抓鬼都给钱或者给眼了,两局不回来就可以换人了,非要换忍,想要拿“好人卡”吗?

  当队长本来就不容易,玩家一般都是上熟人队伍或者自己带队,像是挂机最多等2局,绝对不受气。抓鬼钱都给了,挂机不看还敢回来找理由了?不带他去封妖送死算好了。

  上一个小时狮驼卡的时候就应该卡的时候就应该踢了,这不至于抓不30个。这次开局第2个就卡了还不踢人,心情都没了。

  既然你不踢人,只有我自己走了!散人虽然难组队,队长不好找,但绝不受气!

  老好人队长也不容易,解释说5个鬼才踢人,这时候怕是时间都过去很久了,有人是受不了。如果其他队友全部挂机不看好倒是无所谓。

  看队长的话似乎是传说中的超级好人了,带抓鬼这么久才踢过3个人,这不容易了。据说是一位医生,昨晚手术出来还被人锤爆了头骨盖,休假还要当车夫。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梦幻第一好人车夫”了!头骨盖破了算什么,病假能挡得了我带队?你们或者拿下365天师门的成就,或者没拿过365天带队的隐藏成就。

  写在最后:

  这位队长真心给力,就是太好人了!要是稍微有点“队长”的霸气就给力很多了,绝对100个好友都不够用。

  说实在的,现在挂机不是一般的多,不看号的实在让人吐槽,这也是很多玩家为什么多买几个号的原因之一了。有时候遇到挂机不看号的,那就对不起了,建邺或者江南封妖带送死。现在封妖怪是算平均等级,建邺城的妖也非常厉害。

  大家觉得,抓鬼卡3个回合要不要踢了或者带送死呢?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看?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