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刚回归靠拉车熟悉游戏 就遇热心大佬借宝宝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7年踏入梦幻西游的世界,在追忆-再续前缘区建了个神天兵,创建角色的时候我觉得神天兵是最英气、最有仙君气质的男角色了。还用我最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妮可取了id,最近刚回归,刚刚把号升级105。没装备没技能没BB。

  既然没有装备我就先当队长拉拉车,慢慢重新熟悉游戏,于是今天拉车的时候私聊了一个队友打了个招呼:“大佬,我专门拉车以后缺队长叫我。”队友了解到我是刚回归刚升上来的,什么都没有,就表示愿意借给我一个宠物过度,先满足普通任务的需要。

  拉完车,他就交易了我一个宠物,是一个2技能的进阶律法。 

▲大佬送的过渡宝宝,只有高必和善恶。

  虽然他没说错,这个BB确实不值钱是过渡用的,但是我和他素不相识,就因为他缺队长,我带队和他说我专业拉车需要队长M我,他就直接把BB丢我了。

  真的很感谢这个大佬刚刚回归就感受到了梦幻好友的温暖。这大概也是我对这个游戏陆陆续续十几年始终放不下的理由,我玩过其他MMO游戏,但是没有任何一款游戏让我觉得如此有人情味。

  有朋友知道了我这个故事之后,他也说他之前刚刚回归买号没宝宝,刚认识的一个人借了他一个,四红全力鬼子也是值些钱的,就这么交易给了一个刚认识不久萍水相逢的人。然后他在三天之内还给别人了。也有朋友说,前几天也带过几次老玩家回归的人副本,虽然体验真的很差,但是无所谓,花多点时间而已。真的喜欢这游戏的人不会嫌弃太多。

  我大唐少侠,最不缺的就是人情味。虽然现在这个游戏比我刚玩的时候,更新了很多版本,迭代了许多次,玩家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不变的是热爱游戏、古道热肠的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