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积累4年的超长黑名单 买散人号特殊账户存4千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暑期活动来了,只是今年的伤害腰带要想刷到最高属性就有点难了,大虾表示肝不动。不说其他,先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报道:1、玩家积累4年的超长黑名单;2、买散人号有惊喜,特殊账户存4千万;3、超暴力的6技能夜罗刹;4、晶清110女头摆1499公示期被秒;5、新出体魔双加66高伤150枪。

  一、玩家积累4年的超长黑名单

  大虾见过不少散人队长有黑名单,但也是第一次见翻两页都没完的黑名单。从时间上看,这位散人队长从2016年4月一直记录到现在,怕是将全区活跃度高的散人都记在里面了,不知道他以后能不能组队。

  看来散人队长不好当,黑名单都能记这么多,要是其他人怕是早买几个号了。不过散人组队有乐趣,就是遇到人品不好的玩家比较烦。

  网友:这怕是全区散人黑名单了,不好组队了吧?

  二、买散人号有惊喜,特殊账户存4千万

  在藏宝阁买散人号经常有惊喜,譬如这位玩家2888买了一个号,特殊账户竟然有4000万,仓库还有一堆东西,7级宝石有不少,积分没清,这回血赚。

  藏宝阁买号要慢慢找,最好能从名字看出是散人号的,这样的号上容易出惊喜,要是一组的号基本谁给你都被清空了,连副本积分都不剩,甚至还留点黄纸。

  网友:散人号一般都有东西留着,这个号应该是急着卖没清了。

  三、超暴力的6技能夜罗刹

  夜罗刹算是非常个性的宝宝,而且造型很好看,不过因为没有必带技能,很少有多技能宝宝。大虾看到一只6技能的夜罗刹宝宝,伤害达到3109,任务应该很暴力。

  这只夜罗刹的资质非常好,而且还不是全力加点,技能都是选择输出,连高神都没有,套装应该是善恶有报。这只夜罗刹用来抓鬼和日常任务就很给力了。

  四、晶清110女头摆1499公示期被秒

  晶清和罗汉两个大特技要是在装备上都是高价,大虾看到一个晶清110女头摆1499刚上架就被秒,公示期都没出,直接被捡漏了。藏宝阁上的成品女头最低9500,即使没宝石也不至于这么低吧?

  这位玩家怕是被捡漏了,1499元的晶清女头非常适合天科玩家,任务和PK都非常实用,怪不得公示期直接被秒。

  五、新出体魔双加66高伤150枪

  有一位玩家跑环得了一本150枪书,没想到打出一把极品法系武器,伤害622,命中561,体魔双加66。这把枪的伤害差5点就满,命中则是最低值,非常适合159级法系玩家用。

  据玩家发出的截图,当时出来就有人4000元要收,不过我那家没卖,直接上架藏宝阁,摆了9999元。这把武器的确适合法系用,就是缺一个神佑。

  网友:任务缺不磨,PK缺神佑,帮战神器。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