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赛组队群 或许狙击封狼三连冠的人就是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0年全民PK赛已经开始报名,各大高手都在寻找给力队友。今年晋级的赛制修改,分成南北赛区,每个赛区只有2个晋级全国赛名额,竞争会更加激烈。

       跳转专题:叶小猪大神带队打全民PK争霸赛

  叶子猪全民PK群里面有非常多高手玩家,大家可以加到1群:720665628,或者2群:921192031。在群里面可以招募队友,也可以向管理员登记自己信息,匹配队伍。

  同时,叶子猪也举办了“大神带队打全民PK赛”活动,里面有三位全民PK赛大神,大家可以选择支持的战队,一起瓜分点卡。

  三位全民PK赛大神都是赛区赛的常客,其中一位还拿了3年赛区赛亚军,差一点就去打全国赛了。这三位大神的操作和实力不用说,大家可以选择一支战队加入,根据他们在全民PK赛的成绩拿到对应的奖励。

  在专区报名的界面如下,大家可以根据情况参加报名。

  支持的战队每晋级一个赛区,奖励就会增加,最终支持的玩家一起瓜分点卡。譬如进阶赛可以瓜分5000点,赛区赛瓜分10000点,全国赛则是20000点。

  以三位大神的水平,只要不出大意外,要冲赛区赛应该没读到问题,大家一起瓜分1万点卡不香吗?一不小心战队进了全国赛,瓜分2万点卡,美滋滋!

  在专区里面有战队动态栏目,大家可以查询一些资讯。现在名指挥战队还没出来,先补一些报名注意事项和上年比较精彩的比赛回顾。

  以后大家需要的资讯可以在这里找到,譬如名指挥战队是什么名字,按照群里大神的意思,不管对上是谁,先起底对手,制定战术。现在灵宝版本,名指会战队翻车也是有可能的。

  即使上一年冠军“封狼居胥”,在进阶赛的时候也翻车了一场,其他名指挥战队也有。或许今年狙击“封狼三连冠”的人就是你了!

  最后,有什么想说,想问,想吐槽的都可以在弹幕里面写下来。还有大神疑难解答。对全民PK赛的疑问都可以留言,也可以查看一下其他玩家提出的问题。

  写在最后:

  再多的话就不说了,叶子猪给大家提供一个报名平台,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加群报名组队,即使不玩也可以选择战队支持一下,瓜分点卡,大家一起开心才是真开心。

  新晋级赛制到来,或许你就是下一位封狼!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