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良心卖家 整整25仓库装备仅背包就回血千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所谓的良心卖家就是在藏宝阁出售道具或者角色账号时会以最便宜的价格卖给他人,甚至可能还免费给买家留下大量的高价值装备。比如有的玩家卖号之前不清仓库,所有的东西全部遗留下来给买家,让买家在购买角色时收获意外惊喜。近日就有玩家遇到史上最良心的卖家,购买角色发现原号主遗留了25个仓库装备,包括大量灵饰装备以及附加特技特效的武器。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玩家在角色上架藏宝阁之前会把所有值钱的道具全部清空,最多留下一点不怎么值钱的环装。例如灵饰装备这种可以直接分解换成星辉石的,一般都不会留给买家,一件80级灵饰可以卖80万左右。但是这位玩家购买的角色就发现遗留了大量80级灵饰。打开背包行囊就发现了一仓库装备,接近满背包的80级灵饰,还有一件是附加双抵抗封印一格挡属性的佩饰。每个灵饰按照80万计算,仅背包就回血1000万。

  最大的亮点就是仓库,25个仓库塞满了东西,其中大部分都是武器装备。

  打开第一个仓库发现了半车130级武器与半车80级佩饰灵饰,同时还遗留了一把附加特技水清诀的法杖武器。

  继续往下看发现惊喜不断出现,满满一仓库的80级手镯灵饰装备。

  所有的灵饰装备虽然都是鉴定次品,但原号主没有拿去分解,说明他是一位良心卖家,知道把惊喜留给买家。再小的蚊子也是肉,这么多灵饰装备加起来的价值都好几千万了。

  除了灵饰装备之外,其它的高级武器在仓库里面也发现了不少,例如上图这大半仓库的130级弓箭武器,有一把初始伤害还达到了577。

  当然,卖家还留下了不少的小物件,钟灵石内丹以及强化石等,这些也是可能换钱的,比那些烹饪或者三药强多了。

  发现99个强化石以及翡翠石,每个强化石按照7.5万算,那么这也可以卖750万。

  整个角色的仓库情况就这么多,大家也看到了,武器装备基本把仓库塞得满满的。虽然大多数都是白板装备,但是按照20万游戏币一件去处理的话,少说也可以卖几千万。从这些装备不仅看出卖家很有良心,同时也可以推测卖家是一位土豪,东西都懒得清理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