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关照没须弥有用吗 灵法加赤焰战笛了解一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天都有人乐此不疲的玩炼妖、打书,亲手打造一只心爱的神宠应该是很多玩家的梦幻人生目标。

  今天的小骨也狗托了一把,下午上号时看号上还有几百万,心思一转点旗子飞到驿站,逛了一圈买了个5技能泪妖和日游神。

▲九技能:奔雷、水漫、大火、反击、盾气、强力、神迹、法暴

  接着3500万买个4技能,想要试图追梦。

  差点把老花农叫出来,竟然出了七技能,看来今天是小骨的黄道吉日,诸事皆宜。小骨本想上架,奈何号上剩的钱,买完c66洗天女都是白板。就一气之下自己打了。最关键是打了21本书,观照特别稳!统计消耗掉了2本水漫,7本大火,4本奔雷,3本泰山,3本高法连,2本魔之心。

最后七红成品看着真是赏心悦目

  有网友奇怪道:这都可以??不过是不是忘了打须弥?

  小骨表示不需要须弥,灵法加赤焰战笛了解一下?帮战或者群雄用的,灵法配合赤炎笛子,两把笛子上了秒12段的女儿4000一下,输出爆炸。

  有一说一,这个带高法爆套子,帮战拉出来应该挺猛的,十分期待它的表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